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重逢春天

重逢春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重逢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拾一瓣落紅中的繽紛,在手指摸觸的瞬間,我穿越了你的時空。那遙遠的記憶紛至沓來,多情的我淹沒在你款款的步履中。你的回眸一笑,讓我魂斷天涯。

  在寒風中期待了,在冷雨中堅強了,最終在這蝴蝶紛飛的四月妖嬈的綻放了。你這個美麗的女子,讓這個單單為等你到來的季節情竇初開。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生機盎然,紅的花、綠的水,還有那曾經歌唱的少年。在這溫婉的春風裡,攜你的手漫看流雲是我一生的眷戀。

  紛紛揚揚,漫天散落着你芬芳的氣息,你是用一場生命的舞蹈在我情動的心上銘刻你的愛戀么,你是用一首悲情的歌來慰藉我這憂鬱的心么?這麼短暫,我還來不及去表白,還來不及去寫下愛你的誓言。這個短暫的季節,相機快門定格住你越多的美麗就讓我對你越多的思戀,越多的痛苦,越難以自拔,沒有結局的故事序幕從此拉開。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一個多情的古代女子曾唱着心曲,用一雙纖弱手把你葬在你出生的地方。那種痴情讓多少飄零紅塵的淚水化成連綿的春雨,讓愛情蓬勃生長,傳承至今。

  我知道,不變的只是那份思念,埋藏起來的才最是珍貴,我知道,永恆的只是一顆塵封的痴心,時間已經讓一切變得面目全非。可重逢在這個春天,怎麼能讓思念的蔓藤停止生長?命運的安排,還能重拾那份記憶?

  清雨中伴我淺吟漫唱的詩詞,靜夜中還能有你紅袖添香?

您正在瀏覽: 重逢春天
網友評論
重逢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