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自閉歷程觀后感

自閉歷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自閉歷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自閉歷程觀后感

  自閉症對於很多人來講,只是一個生病的名次,卻不曾想過其中的痛苦與無奈,就是現在很多人依舊不理解其中的痛苦,通過這部電影,我會對那些患有自閉的孩子更加付出自己的愛心、耐心、恆心,讓更多的自閉的孩子們得到他們應該得到的關愛與照顧,而不是厭棄和鄙視。讓那些患有自閉的孩子得到應有的尊重與關愛。

  卡洛克教授說,把未來的世界想象成一扇門,打開它,你就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喜歡天寶遇到他喜歡的那位老師的那些片段,那時起,她的特殊才能得到了老師的認同,她對自開始自信,從那時起,她的人生開始精彩,人生遇到一位好老師是多麼的不易,願我們更多的未來幼兒教師們在未來的工作中,都能夠善待所有的孩子,不管他是美是愁,是聰明是智障,讓我們用自己的愛心去溫暖她們,讓世界充滿愛。

  通過全面的觀察和記錄之後,給予孩子更多的關愛和尊重。然後試着與家長巧妙的溝通,讓孩子的家長認定某些特殊的行為之後,在通過醫生的鑒定,家長、老師、醫師共同商定特殊教育的方法和策略。

  以後要是我教育的班級里出現了一個這樣的孩子,我不會讓班裡的孩子覺得他是一個特殊的孩子,但是我會跟他更多的溝通和交流,給他更多的愛,讓他對自己有信心,在班級裡面給他樹立威信,對他某些特殊的才能與技巧會得到更多的鼓勵,讓她在人生的伊始,就感覺的周圍的關愛和尊重,在日常的生活上給予他更多的幫助,幫助他自立、自信。

  喜歡或者想多了解一些關於自閉兒童的信息,可以看看這部電影,看完之後的感觸會很多。

您正在瀏覽: 自閉歷程觀后感
網友評論
自閉歷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