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自閉歷程》觀后感

《自閉歷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自閉歷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自閉歷程觀后感

  打開一扇扇門,衝破一道道枷鎖。

  最近,我們觀看了一部名為《自閉歷程》的電影。這部電影沒有請來大牌影星,沒有華麗的特效,甚至在電影上映前沒有進行大肆宣傳。然而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反思,也給我帶來了啟示。

  影片講述了一個出生在美國的自閉症患者坦布爾,她對於擁抱極度敏感,同時社交能力極弱。所以她從小就受到了欺負與各種歧視,而唯一關心她的,也只有她的家人與卡洛克博士了。但即使坦布爾遇到了這些種種的麻煩,卻依然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她努力去打開一扇扇門,並最終憑藉她卓越的洞察能力所發明的一個屠宰場設施設計取得成功。而她卻依然嘗試更上一步,她發表過上百篇論文,併到各地區演說,嘗試去幫助更多的自閉症患者。

  在那個特殊的年代,每個人都對精神疾病一無所知,坦布爾能發展到這種程度確實令人驚訝。但是仔細想想,其實我們跟坦布爾有着多大的區別?我們不也是擁有自己的理想並為之奮鬥,在中途中有無數個嘲笑並打擊我們的人,而我們大多數最終都選擇了放棄。其實我們跟坦布爾沒有差別,只不過她一直堅貞不移地走着路並沒有因受到別人影響而放棄自己。

  但是真的要說到坦布爾為什麼會成功,那麼這就僅僅只是原因之一。坦布爾是十分幸運的,因為那些幫助她的人都是真心去幫助她的。而她自己的心態也十分重要,她並沒有把那些挫折看做是挫折,而是把它看做是打開一扇門之前的歷練。也正是因為這樣,她才能將她面前的門一扇一扇地打開。

  打開一扇扇門,衝破一道道枷鎖,唯有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閉歷程》觀后感
網友評論
《自閉歷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