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遊盪的靈魂,無處安放

遊盪的靈魂,無處安放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四年前,06月07號,高考。曾經有過無數憧憬與夢想,這一天可以幫我逃離這種孤單的遊盪,這般無法訴說的靈魂恐懼。

  四年後,06月07號,畢業。大學畢業,我想這本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幸福最高興的某一天。可是事實卻是證明我的所有憧憬與幻想都灰飛煙滅了,終是灰塵。

  原本我以為只要我認真付出就可以有收穫,友情、愛情、所有。但今天卻委屈的想哭,從來沒有過這種恐懼感與死寂般的絕望。愛情暫時不說,可能我不配擁有。可是友情呢?我曾經死心塌地信賴的友情呢?是什麼?留下了什麼?證明了什麼?畢業了,突然感覺自己一無所有了。本不該是充實與自信滿滿的么?本不該是萬般不舍,擁抱哭泣的么?本不該是擁有的事滿滿的回憶與感動么?可是呢?可是呢?可是呢?

  突然間,感覺與萬物隔絕。遊盪的靈魂,無處安放。

您正在瀏覽: 遊盪的靈魂,無處安放
網友評論
遊盪的靈魂,無處安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