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東街小學,是一所即美麗,又文明的學校,來到我們校園,引人注目的就是學校的花壇了!

  春天,花兒爭芬鬥豔,一個比一個開的燦爛,開得好看。他們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黃的似金。一陣風吹過,花香使整個學校都沉浸在甘美香甜之中。

  夏天,一隻只蟬爬在樹上,大聲喊:“知了,知了!”好像它什麼都知道似的。

  一棵棵高大樹撐開樹葉,好像撐開一把把陽傘,為同學們遮陽。

  秋天,百花凋謝,唯有菊花傲霜怒放,用自己的身軀迎接秋霜的考驗,這是我不禁想起“秋菊能傲霜,秋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這詩句。它是在讚美菊花,更是在讚美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在學習上,我們多麼需要菊花這種可貴的精神吶!

  隆冬, 大地披上了銀裝。這時北風吹來了,寒氣逼人。其它的花兒都枯萎了,只有梅花再在風雪中鍛煉自己。它的品質是多麼高尚啊!我們一定要學習梅花這種頑強生活,不怕困難,鍛煉自己的高尚品質!

  啊!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它使我們感到了幸福,感到了驕傲!啊!美麗的校園,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