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原來我一直不曾捨去

原來我一直不曾捨去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又一次回到了這個令我一直舍不斷的地方,當初的離開千般不舍,如今東南飛的孔雀回來了。

  顫抖的手打開塵封以久的電腦,打開在腦海中已經冥思了千萬次的網站,回來了,終於回來了。

  當初的離去到現在的提筆重來,整整一年,雖中途有來到這個家,卻沒有思緒的靈感,作罷。

  曾在這個家認識了令我終身不能忘記的兩個知己,他們對我的影響到現在一直響徹。

  在這個冷暖自知,天空堆積着些乾燥及潮濕的羽毛的季節里,我知道,那些快樂,那些悲傷,時間真的可以令一切物是人非,碩大的家我竟找不到一個知己了,若兮姐姐、海哥都已不在,都已告別這個家。不知他們是否會回來。

  想不到,離去的一年,物事竟然這樣的人非,人非到了這樣的一個令人無法接受的地步。

  三月的某號,坐在日曆上聽悲傷歌唱,日子過掉一頁歌聲就更幽遠一些,我沉默了,閉起眼睛來沿着你的枕木爬行,即使這樣我還是舍不斷你,縱使物事人非,我還是對你那麼的懷戀,我常常在夢中飛行,從一棵喬木到另一棵喬木,以及那些貼地的植被,可以讓某些乾澀的夢想,從草根就一直攀沿,上升,上升。

  在浪漫的里生存,不會失去暖的溫度,只會找到更深的溫暖。

  ,是我在這喧囂的市井能聽到天籟的聲音,縱使你千般不是,我依舊那麼的為你傾倒。

  彼時的此時,依稀又見到那時春花爛漫,我終於忍不住大叫:,我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不曾捨去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不曾捨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