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我的霸氣小室友

我的霸氣小室友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霸氣小室友 標籤:我的中國夢

  她是我們宿舍個子最小,體重最輕的女生,也是我們宿舍最賢惠最招人喜歡的孩子,更是在工作上最拚命的工作狂人。

  開學初,我們學校有各種各樣的部門在招新,每個部門都極力的宣傳想引起大一新生的興趣,她報名參加了社團聯合督察組,經過層層選拔,她成為了一名社聯成員,這隻不過是個開始,在上課沒多久,各個協會開始了招新,我們都加入了自己感興趣的協會,而她卻加入了演講與口才協會,她說,鍛煉一下自己的口才吧!我至今無法了解在繁重的設計課程下,他是如何把工作也兼顧上,從而變成大家眼中優秀無比的她。

  在大學,學院會舉辦有各式各樣的比賽去調劑學生們的課餘生活,而在許多比賽中,都可以看到她小小的挺拔的身影。她做出的第一個嘗試是“金嗓子”朗誦比賽,她第一次作為主持人和參賽選手站到了那個舞台上,而我們在觀眾席為她加油鼓勁。現在,我依然可以記起她的《青春讚歌》伴隨着泰坦尼克號的背景音樂在我的耳邊回蕩~悠長悠長……

  演講與口才協會的比賽舉辦的比賽形式是我院最多的,朗誦類、演講類、辯論類等等,她第一次穿上正裝去參加辯論賽決賽時讓我們大開眼界,原來平常嬌小可愛的蘿莉也可以完美轉變成一個成熟動人的御姐,在對方辯手的依理依據駁辯下,她也能從容面對的,展開自己的氣場。

  我們的大學校園生活總是有不一樣的方式,有的人會用學習填補課餘生活,繁忙充實;有的人會用遊戲填補課餘生活,輕鬆娛樂;有的人會用兼職填補課餘生活,勞累豐余;而她,則會用繁重的協會工作和各式各樣的比賽去填補課餘生活,填補她自身的不足。可能,在他人看來,她的能幹會給人帶來距離感,會驕傲會自恃清高……其實不然。每個宿舍都會有一個好的聆聽者,她願意在自己傷心時陪着自己開導自己,而她就是我們宿舍的知心小姐姐。我們會和她講工作中遇到的麻煩,生活中的小事故,情感上的疑惑等等。就像當你在瀰漫著大霧的大馬路上一直徘徊迷茫着,突然來了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帶你走出了迷茫的狀態。她,是我可以依靠的那個存在。

  偶爾,她也會困惑傷心,在我們眼中時刻霸氣外露的她就會在這一刻變成需要保護的孩子,我們會在她的周圍為她撐起一把保護傘,想盡一切辦法哄她開心。

  將來,不知道在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之後兩年的日子裡你還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精彩與震撼。但我們會告訴你,陪在你身邊,陪你改變,陪你成長是我們大學中最大的收穫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霸氣小室友
網友評論
我的霸氣小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