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淡淡的憂傷美

淡淡的憂傷美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淡淡的憂傷美

  西風漫卷着零星的雪花,靜靜地飄拂在廣闊的原野上,將我隨意google排名的心情印記在身後的薄薄的雪地里,像安靜的孩子輕輕地睡去,無須安慰。

  當我無意間,回頭去欣賞走過的痕迹時,才感覺到自己的腳印,如同自己走過的人生,彎彎曲曲的隨意而柔緩,雖然沒有特殊的深淺經歷,卻有着北京設計公司平整緩和的心情,那種平淡而舒心的感覺,就像這春天裡的雪花掠過自己的眉梢一樣可心,雖然清涼寒意幽深,但是那融化后的雪珠,懸浮在眉梢卻晶瑩美麗。如此欣賞自己的心情,如此領略這樣的世界,心情一片坦然測厚儀的幽靜。

  我嘆服大自然的神韻與無以倫比的手法,將婚紗攝影我們的原野描畫的如此精美細膩,每一片似乎很頑皮的雪花,都會找到自己相應的位子,不會隨意而任性地落在任何自己喜歡的位子,而是將自己的身體放到最需要的位子,來裝點整個世界的絢麗。視覺中這一片平整的雪界里的雪花,似乎三豐量具就像一隻訓練有素的軍隊,整齊而有規律地排列在一起,真得就像詩歌里描述的一樣,整個世界就像蓋了一層厚厚的勻稱的棉被,看着落在自己身上的雪花,覺得也暖和了許多。

  那種漂浮在心底里的那個雪的世界,忽然和視野的景色融會到了一切,一種溫妙的感覺像雪煙一樣飛絮。就這樣將自己的心緒游移在這片寧靜的港灣里,感覺自己就像飄拂在大海上的一隻小船,沒有顛簸熱處理設備與風浪的襲擊,沒有恐懼與危險的籠罩,只有抒情如詩汗蒸房的畫面,只有清醒的感慨與讚美,那樹林靜態變化的形體,那山巒連接的概括,那雪域幽深的夜色,那月光淡淡的禪靜,那清馨而涼爽的空氣,真的讓我的心情如這般瑞雪的境界一樣的開闊和明朗,彷彿自己是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散人。

  這樣想着,這樣凈化着自己的心靈,彷彿在清洗着一個被灰塵淹沒的綠地,有一種淡淡的喜悅掠過自己的心情,雖然沒有過多的收穫和如願以長的獲得,還是有一種甜甜的美麗保留在我的心神里,漫步在雪域中,心情如網站優化飄拂的雪花,無憂無慮地洒脫着心裡的那一點點的迷醉。如果她也能在這裡出現,我的心界里將會更加絢麗多彩。

  如果她能看到我的文字里的心情,她會穿上那件紅色的風衣或者是紅色的外裙,飄拂着那一頭黝黑的長發,象雪花一樣陪伴在我的左右,讓我欣賞她的溫柔與淡淡的美麗,讓我感覺到她心靈深處搖響的那串寂寞許久的紫色風鈴的旋律,讓我聆聽到屬於我們的心聲,讓這潔白的雪花來滋潤她孤寂以久google優化的青春,讓這初春的空氣融化我們心靈凈土中的那片淡淡的綠色,迎接春情的回歸。看着遠處的山彎,感覺着山彎另一色的柔和,似乎嗅到了她的美。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憂傷美
網友評論
淡淡的憂傷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