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底的那些事

心底的那些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若說人生如夢,夢裡便尋尋覓覓!要麼窺探歡樂的國度,要麼打撈跌入歲月的過往,要麼孤寂的覓尋知音,要麼……

  你來,在我心中,泛起了無邊際的漣漪……

  再次相逢時,這一別己是十餘年。

  在緣的領域裡,我點畫青澀的繾綣畫卷,描繪的是痴痴的文字。

  就這樣,我有了愛的風玲。你那臉上的那一泓緋紅伴隨風鈴刻畫心間。

  就這樣,喜歡《祝福》,喜歡那張己飄去的票根,你輕輕的淺笑着那的一刻回眸、那從車站走出視線的背影己刻心頭。

  那段漸去的日子,來了《珍惜》,曾經讓我輕輕的存放心裡的情匣,也悄悄的打開……,因對最真感情的珍惜。眼裡,你還是婉轉多姿!

  ……

  似水的流年,彼此卻鑄如花的歲月!一首歌、一點事就讓我回到從前,去感受那段歡樂!

  歲月如花,我永遠的感動!靜靜的在匆匆的人生中妖嬈!

  走過青澀懵懂,不知誰點的鴛鴦譜,歲月無法牽引……

  你來,也曾喚起眸底隱約的酸楚,傾訴,又如西樓淡月漫瀉,弦音婉轉,撒滿知音的馨香。

  眼前,你如紅蘋果絢麗悠然,淡看風雲,那段青澀的歲月,就將那份感動定格成最美的記憶吧。

  高山流水,韻依依,輕流心間,縱情舒捲,一別斜陽,衷願笑語漣漣……

  斜陽伴晚煙,我如歸鳥倦!酣睡,夢境,誰在朗《訴衷腸》?那傾訴的和應之境,令我不願醒來!

  井水。藍於廣州

  2010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那些事
網友評論
心底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