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自訴

愛的自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兵乓球之戀那一年,他18歲,他很調皮,在學校里打架。鬧事。也很愛玩。兵乓球打的很好,一天下午,在學校的操場上打乒乓球,有很多的小女生也來玩,一個接一個的挂號,結果都沒有掛上。一個好小的女生掛了好幾次。都沒掛上,卻很霸道的,在不要別的女生玩。那男孩問她,為什麼不要別的女生玩,那小女生很大聲的說。我不願意,好霸道的人啊。她就是纖纖,我愛的女孩,很平常的一個小女孩,我義無返顧的愛上了她。

  約會

  那時其實還不懂的愛到底是怎麼一會事,我只知道我很在乎她的一舉一動,我不許別的男生接近她,一直都不許而且還為此打了一個很好的哥們,一天晚上,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約會,我很壞的,我主動的吻了她,她好笨的,什麼也不懂,那晚我很衝動。幸好沒有隻是接吻和擁抱。在沒有發生別的什麼,其實我很想發生點什麼的,也不知什麼原因,什麼也沒有發生,其實我知道她願意的,我知道她也很愛我的,之後我們就象情侶一樣,我很細心的在她每一個生日給她送小禮物。

  離開

  那一年,他19歲,她13歲,他休學了,他選擇了離開。準備去一個大城市。離開的頭一天晚上。他們約會了。很凄慘的一夜,他們相約,男孩對女孩許下了諾言,等到他30歲的時候娶她,女孩說24歲,一定嫁他,那下女子給男孩送了一副畫。自己畫的荷花圖和兩個小香囊,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男孩子一直很想念那女孩,一直就沒有變過,也給女孩寫過一封信,就一封,在那時聯絡的工具也只有書信了,小女生也不知道那男孩的心裡是怎麼想的,錯誤的以為男孩子不要她了,變心了。

  小女生的愛

  時間就這樣子在走着,他們彼此沒有在聯繫,其實那男孩一直都在默默的看着她,知道她有了喜歡的人。那時男孩的心好疼,在滴血,小女生學會了抽煙,喝酒,那時女孩的心在想些什麼,男孩好想知道。卻什麼也不知道,後來男孩子回來了。他其實一直愛她,在心裡。男孩回來后,也有了自己的女友,一天,那男孩用女友的自行車帶着小女孩在街上遊玩,很尷尬的碰到了女友,之後,的某一天晚上小女孩要看錄象,那男孩就陪她去了,那晚,那男生擁抱了小女孩,男孩知道,彼此其實都還是愛着對方。

  變故

  時間在延續着。故事也在進行着,男孩由於某些事情進了看守所。女孩期間去了外地。不知道男孩發生的事情。兩年的時間,改變的男孩的性情,男孩變的很沉默,時間過的很快,男孩出獄了,女孩也回來了,他們的故事還在上演着,男孩以為女孩還在愛着他,就向女孩求婚了,其實那時女孩有愛的人,只是男孩不知道,她拒絕了男孩,男孩很失望,也很絕望。

  結婚

  男孩選擇了一個自己並不了解的女孩。不顧家人的反對結婚了,婚姻一直不和諧,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男孩和女孩還是偶爾見面,也聊些家常,男孩還是深愛着女孩,時間過的很快。對於男孩來講。卻很漫長,好象一個世紀。

  婚變

  2007年1月23日,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對於那男孩來說,確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那一天。男孩選擇了離婚,很高興。六年的時間,把男孩折磨的一點生活的鬥志也沒有了。他還是很愛她,那個小女生。一直深愛着她。

  哪是愛嗎

  女孩在單位上有了新的男朋友,看上去也很幸福。男孩在心的默默的祝福女孩。只要你幸福,開心,就好。男孩一直在關心着女孩。知道女孩失戀了,就又一次走近了女孩。用心的愛着她,又一次向女孩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也許是時間的變遷,女孩把男孩很早就當作了最親的親人,而不在是愛人,男孩好失望,痛苦,又一次選擇了離開。

  這是愛吧

  老天真的很會捉弄人的,總是在男孩準備徹底的忘記這份愛的時候,又來打擾他,女孩對男孩很好,送了他一塊手錶,其實男孩知道,這塊手錶其實不應該送給他的,男孩由於工作緣故要離開女孩,女孩給男孩買了路上用的,吃的,喝的,就好象妻子對丈夫一樣。男孩又迷茫了,這是愛嗎?男孩在心裡問自己。可女孩一直都沒有說過一句能讓男孩放心的話。男孩退縮了。打算永遠的退縮。遠離這份沒有結果的愛。

  後記

  男孩深愛的女孩,一直愛的女孩叫纖纖。男孩很想女孩知道他的這份愛。可是在也沒有去向女孩表達過。只在心裡默默的愛着她。男孩希望有一天女孩能看到這份表白,我愛你——————纖纖。一直。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的自訴
網友評論
愛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