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小小說~)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小小說~)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我愛你``

  這已經是林宇第四次向藍月表白了。

  ``都和你說過多少遍了,我不喜歡你!你能不能不要再來纏着我!``這已經是藍月第六次向林宇警告了。

  藍月有喜歡的人,但他絕對不是林宇,她討厭像林宇這樣的男孩,吸煙,喝酒,打架,對漂亮女孩感興趣的人,藍月都很討厭,藍月喜歡像駱陽這樣的男生,溫文爾雅的,駱陽從不打架,駱陽很會心疼女生,藍月真的很喜歡他。

  林宇是在網吧里認識的藍月,藍月很漂亮,也許,正合林宇口味吧。

  藍月的電腦卡住了,她很擔心,她害怕那幾萬字的創作就此作廢,林宇是這裡客串的網管,來到她的面前,伸出高貴的手指往重啟鍵上一按,然後轉過臉微笑着對藍月說:重啟就好了。

  藍月看着這張讓自己厭惡的嘴臉,心中充滿的憤怒,幾萬字,就這樣的沒了。

  藍月拎起包氣沖沖的走出了網吧,沒有和林宇說上一句話。

  林宇獃獃的站在那,傻傻的笑了一下,查了一下,26號機子,藍月,林宇記住了她。

  藍月傷心的哭了,駱陽在旁邊安慰着她,藍月躺在駱陽的懷裡睡著了,駱陽偷偷的親了一下藍月,藍月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林宇開始追求藍月,可是,藍月卻很討厭他。

  那天,藍月病了,駱陽在身邊照顧着她,駱陽又偷偷地親了她,駱陽笑了,駱陽很開心。

  林宇來看藍月,駱陽把他擋在了門外。

  駱陽很生氣的對林宇喊到:她都說了不喜歡你,你為什麼還要來糾纏她!

  林宇苦笑了一下,狠狠的看着駱陽:你管得着嗎?!

  駱陽有些怕了,緩緩的讓開了擋在林宇身前的路,林宇拎着手中的水果看都沒看駱陽一眼,便朝房裡去了。

  駱陽在外面握緊了拳頭,他真的不想讓任何人了打擾藍月,因為藍月只屬於他一個人。

  藍月並沒有對林宇改變看法,藍月討厭的對前來關心的林宇吼道: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你滾!

  林宇並沒有灰心,林宇不相信自己愛上了她,他只是想把藍月追到手再甩掉而已,林宇是這樣想的,但是,林宇的心卻欺騙不了自己,林宇愛上了藍月,林宇覺得是這麼的可笑,他不想讓藍月受一點傷害,林宇不會生氣,如果換作別人,林宇一定會一巴掌上去,然後再狠狠的踹一腳,可是,對於藍月,林宇只有默默的對着鏡子里的自己生氣。

  駱陽看着藍月對林宇的態度,心中多出了許多開心。

  駱陽來到林宇面前,生氣的說道:都讓你滾了!你怎麼還在這!

  除了藍月,林宇絕不允許任何人這樣說他。

  林宇狠狠的看着駱陽,握緊了拳頭,但他沒有動手,他只是警告的說道:在藍月的面前,我就原諒你這次對我不敬的態度,也只允許你這最後一次!

  駱陽又被嚇得往後面撤了兩步,林宇哼的一聲,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出去,這也許是他人生中最傷自尊的一次。

  面對駱陽的懦弱,藍月傷心的抹了抹眼睛。

  林宇多麼希望在藍月身邊無時無刻照顧的人是自己而不是駱陽,他受不了這種看着別的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恭前馬後,他真的很喜歡藍月。

  林宇喝的爛醉,沒有誰在照顧他,他只有自己,在別人的眼裡他就是個令人厭惡的小混混,吸煙,打架,喝酒,對漂亮女人才感興趣的男人,其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林宇討厭像駱陽這種膽小懦弱的人,就好像討厭當初的自己一樣。

  駱陽和藍月還是那樣的甜蜜着,藍月的心裡依然還愛着駱陽,她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駱陽是善良的,他是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她的。

  駱陽依舊會在藍月睡着的時候偷偷的親吻她,藍月也還是會滿足的開心睡下。

  藍月生日,駱陽和她游遍所友的大街小巷,藍月收到了林宇特別的禮物,那是一張卡片,林宇的字跡可不怎麼好看,扭曲的幾個祝你生日快樂硬生生的賴在了上面,她沒有讓駱陽知道,她也沒有丟掉,她只是把卡片收了起來,藍月無奈的笑了。

  林宇一直都在跟着他們倆,感覺現在自己都像個特務一般。

  吃飯的時候,兩個男人趁機佔了藍月便宜,藍月和他們吵了起來,駱陽很想上去幫忙,但是看着對面兩個身上紋滿紋身的大漢,駱陽再次的怯退了,只是看着藍月和他們吵。

  林宇再也忍不住了,他不是第一次打架,他打架很厲害,他不怕死,誰又敢和不怕死的人去打架。

  林宇拿着兩個空酒瓶就砸向了其中的一個漢子,林宇像瘋了一樣,他對着他們吼道:我是林宇!敢打你們,就不怕你們報復!記住了!

  然後林宇轉身就走了,留下了一群大眼瞪小眼的夥計們,藍月早就不知被駱陽帶着逃到了哪裡去,藍月不想走,駱陽卻死死的拽住了她。

  藍月的心傷透了,她不能在欺騙自己這個自己愛的人從善良已經變成了懦弱,藍月傷心的哭了。

  藍月希望能改變駱陽,可駱陽的懦弱開始變本加利,甚至出去遊玩的時候,駱陽都會躲在藍月的身後。

  藍月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她愛駱陽,可惜,她改變不了駱陽,她開始灰心了。

  那晚,林宇帶來許多人來到了藍月家,林宇對着駱陽喊到:她屬於我!以後不准你再找她!聽見了嗎?

  看着林宇手中的棍子,駱陽害怕極了,駱陽害怕的點了點頭,藍月的心,傷透了。

  駱陽走了,看着駱陽走遠后,藍月傷心的哭了,藍月看着林宇,焦慮的問道:這個辦法行嗎?

  林宇笑了笑,說:想聽聽我的故事嗎?

  藍月擦了擦淚,點着頭。

  林宇把大家支走後,開始對藍月講起了自己的故事。

  三年前,林宇還是個不太成熟的孩子,他有個好朋友,叫風,風經常和他在一起,風很強壯,經常開玩笑似的去欺負林宇,而林宇,也把這種欺負當作玩笑,林宇很善良,他不會拒絕朋友讓他幫忙的每一件事,不幸的事,林宇和風同時愛上了一個女孩,叫琳,琳很漂亮,很多人都喜歡她,但她,卻愛上了林宇,林宇很開心,但也很無助,他保護不了琳,琳卻依然愛着他,風吃醋了,風決定奪回琳,管他什麼友情,他只想擁有琳,林宇和風鬧翻了,風打了林宇,林宇卻沒有還手,風狠狠的罵了林宇:孬種!想愛琳?你配嗎?

  林宇眼睜睜的看着風強吻着琳,而自己卻毫無還手之力,當他發現琳已經完全配合著風擁吻后,他知道,自己已經徹底的失去了琳,原來,這不是善良,這是,懦弱,琳走了,林宇傷心極了,林宇開始改變了自己,吸煙打架喝酒是他的主要學習任務,他成功了,他終於把自己變的很壞很壞,沒有幾個人會敢惹他,他並沒有高興,因為他,再也沒有相信了愛情…

  藍月聽的入迷了,她從林宇的問題中驚醒了過來。

  林宇問藍月,現在你認為他會改變嗎?

  藍月卻還是無奈的搖了搖頭。

  林宇笑了,林宇說:他會的!如果,他愛你的話。

  藍月勉強的笑了笑,她真的很愛駱陽,真的很愛,她又擦了擦臉上的淚,問着林宇:所以,你追我,是因為我身上有琳的影子嗎?

  林宇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許吧,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藍月笑了,她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那麼的相信林宇,反正她就是相信,也許她開始同情林宇了吧。

  駱陽走了一年了,真的就再也沒有找藍月聯繫過,藍月灰心了,獨自坐在門前喝着現在經常陪在自己身邊的酒,默默地點起一棵煙,仰望星空,努力的不讓淚水滴落下來,可惜,卻總也控制不住…

  林宇每天都在藍月身邊照顧着,看着藍月的很大變化,林宇怎能不心疼。

  林宇坐在了藍月身邊,從藍月的手裡搶走了那棵傷心的煙,扔在了地上,踩滅。

  藍月把頭靠在了林宇的肩上,林宇擺弄着藍月的頭髮,他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他不希望藍月變成這樣,他真的好心疼,難道自己錯了嗎,難道駱陽根本沒有不愛藍月嗎?為什麼?為什麼駱陽還不回來?難道自己一直都是錯的嗎?

  林宇的淚突然滴落在藍月的頭上,藍月沒有動,而是沒有表情的向林宇問道:你哭了。

  林宇把頭低了下來,看着藍月,林宇多出了心酸,多出了難過,他笑了笑:沒有啊,我怎麼會哭?

  藍月起身看着林宇,又問道:還是那個問題,你依然把我當成琳來愛嗎?

  林宇這次堅決的搖了搖頭,說:我從一開始就沒有!

  藍月掏出那張林宇給她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卡片上,祝你生日快樂幾個扭曲的漢字依然清晰的印在上面,署名林宇。

  林宇笑了,看着藍月:還留着它呢?

  藍月看着卡片嘟着嘴說:``你寫的字,好醜,連名字都這麼丑。``然後又看了看林宇:你能再寫一句給我的承諾嗎?

  林宇什麼事情都願意為藍月做,他已經好久沒打架了,每天都會跟在藍月的身邊,他拿着卡片進了屋裡用筆寫下了一句不讓藍月知道的話,他說,現在還不能讓她看,趁着藍月不注意,便把它藏了起來,藍月只是笑了笑,後來,那晚,藍月把自己交代給了林宇,她不敢相信林宇居然是第一次,看他害羞的表情,藍月總會不自禁的想去笑,藍月不是第一次,所以她也很擔心。

  藍月躺在林宇的懷裡問着林宇:你不會嫌我吧?

  林宇笑着說:我愛的,不是你的身體…

  藍月覺得很滿足。

  林宇和藍月幸福了半年,藍月深深的愛上了林宇,她似乎已經忘卻了生命中出現過駱陽這個人,就在這時,只可惜,駱陽,回來了…

  駱陽變的很有勢力,錢和權他樣樣都佔了,唯獨愛情,他恨,他恨林宇,他就是來報復了,他不是厲害嗎?駱陽發誓要加倍償還。

  駱陽找到了林宇,看着他們甜蜜在了一起,駱陽的眼睛變的好紅好紅,他開始失去了理智,他開始不停的罵林宇是個孬種,奪人所愛的禽獸,他罵藍月是個婊`子,沒心沒肺的女人。

  藍月呆了,藍月朝駱陽使勁的揮動着拳頭,可惜,她怎麼能打的過。

  林宇把藍月護在了身後,惡狠狠的看着駱陽,他的眼神充滿了憤怒,對着駱陽吼到:敢打你!就不怕你報復!你居然還敢罵女人,你還是個人嗎!我一人做事一人當!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的計劃,要衝沖我來!

  駱陽就看不慣林宇的這一身傲氣,拿着刀向林宇捅進了林宇的肚子,然後狠狠的說:跟我搶女人?你配嗎?

  林宇捂着肚子緩緩的倒了下去,也許,他早就想到了這個結局,只是沒想到,他來的這麼快,藍月,還沒好好的愛你呢,就這麼的走了,好不甘心,林宇流下了淚,緩緩的向身後倒了下去,林宇騙了藍月,他沒有告訴藍月後來去報復風的事,也沒告訴藍月風到現在都還站不起來全是因為林宇,也許,再也來不及解釋了…

  藍月抱着林宇哭的傷心極了,藍月的嗓子啞了,可她還是拚命的喊着,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你不是說好陪我白頭偕老的嗎?你不是說話最算數的嗎?你不是能化險為夷嗎?你站起來呀,不要離開我,不要…!

  林宇走了,藍月好像失了魂一樣,駱陽不知逃向了哪裡,誰都沒有再見過他,只是聽說,駱陽為了逃跑,跳進了河裡,活活的淹死了。

  不知道過了有多久,藍月從柜子上面找到了那張曾經林宇寫給她的生日禮物,背面,卻是林宇那時不給她看的承諾,她哭了,那幾個扭曲的漢字,不僅清晰的印在了卡片上面,也印在了藍月的心裡…

  林宇說: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藍月滴着淚在卡片上添下了給林宇的承諾: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淹#死De魚→梁旺→扣扣

您正在瀏覽: .(小小說~)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網友評論
.(小小說~)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