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的世界只有你(原創)

愛的世界只有你(原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為我遮風擋雨的時候,我會躲在你心的路口,靜聽你心跳的聲音,永遠..........

  文/子威

  在你的世界里我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傻女, 你說我的智商雖然不能歸零,但是也只有3歲娃娃的高度,你每次這麼說我我都傻傻的笑着,而你又會說,不準反抗噢,因為你就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傻女,只能笨笨的住在我的臂彎里,不離也不棄。我依舊的傻笑着。

  五年前你說你要去有海的遠方,因為我喜歡海,為我而去,三十而立的時候你會回來做我的新郎,我做你的新娘。你說我的長發只為你而留,不能輕易的就剪去,我傻傻的點着頭。五年,我承受着相思的苦,承受着各種另類的眼光與歧視,似乎我在承受着全世界的重重壓力。我告訴我自己,你為我拼搏的汗水灑滿衣襟的時候,我沒有理由不去等你。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 里,你不是匆匆的過客,而是住進我的心裡。你說,我的傻女,等我,我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最美的新娘,我傻笑着說好。這是承諾,是地老天荒,是山盟海誓,我沒想過,我只知道,我的世界里只有你。我要為我們的約定而堅持在堅持,努力在努力。

  你選擇有海的城市,你說要在離海最近的地方為我修建一處小窩,在那裡迎娶我。我們一起看潮起潮落的壯觀,看浪花朵朵的婀娜,看旭日東升的喜悅,看夕陽西下的落寞。那天幸福如約而至的時候,我才知道幸福原來就在這一剎那間就開始了,而我卻等了5年之久。你吻着我的額頭,伴着你五年相思的淚,我傻笑了,讓你看着我長長的黑髮,早已飄過腰際.你擁我入懷的那一刻,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傻女。

  那天我們舉行了一場別具一格的婚禮,沒有婚車沒有禮炮,我穿着潔白的 婚紗,坐在有海浪的礁石上等你,而你划著裝滿玫瑰的小船,來迎娶我,你說你要補償五年來應該屬於我的所有玫瑰。後面跟着十幾艘小船,載着親朋載着好友,在他們的吶喊聲中,在他們的祝福話語里,你幸福的笑着,抱起我把我放在玫瑰花中,你說你要讓我永遠的記住這一天,你所策劃的一切。我做了你的新娘,我無法忘記的一刻,因為那天也是我的生日。你給了我一份厚重的生日禮物,而我把我自己送給了你。有你的世界我幸福着每分每秒。幸福着一生一世。

  你走近了我的世界,我住進了你 的心裡,生命中感謝有你,與我相依相偎。人生路上感謝有你,陪我經歷風風雨雨。我們不知道什麼是地老天荒,什麼是海誓山盟,我們只知道,有限的生命旅程里,我們手牽着手一起走過。年輕時我陪你看日出的壯觀,年老時,我陪你看日落的美好。直到我們兩鬢蒼蒼的時候,我們依舊不離不棄 。路上,我不需要太多的承諾,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願我們手挽手一起走過一生一世風風雨雨的時候,我們彼此還能笑看落日黃昏,一起去 感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真諦。

  文/子威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世界只有你(原創)
網友評論
愛的世界只有你(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