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員工表彰大會總裁致辭

員工表彰大會總裁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

  今天,是古冶集團成長中的一個新起點。首先,我謹代表古冶,向前來參加“古冶集團二零零四年員工表彰會”的各位領導、分公司員工、新聞界朋友,以及一直以來支持古冶發展的朋友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寒暑交迭,萬象更新,倏然間歲月的年輪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一個圈。值此辭舊迎新的時刻,按照中國的傳統習慣,人們總是免不了要為過去的一年做個系統的總結、回顧或者說是盤點,不論其形式如何,目的終歸是期冀來年事業的與時俱進和興旺發達。

  隨着我黨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大會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目標深入民心,催人奮進,激勵和引領着全國各族人民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正確指引下,同心同德,萬眾一心,為建設一個惠及十幾億人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會而不懈奮鬥。

  多年來,古冶人致力於鐵礦採選和冶鍊行業的振興與發展,帶頭髮家致富,帶頭進行產業結構調整,帶頭整合資源,走可持續發展道路……古冶人以其樸實的文化,嚴格的管理,過硬的技術,先進的設備,周到的服務,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鑄就了一個“古冶”品牌。

  今天,古冶集團已經從一個小型鄉鎮企業發展成為集選礦、冶鍊、鑄造、採煤、商貿為一體的工貿型的集團企業。今後,古冶將堅定不移創新經營機制,提升企業管理水平,推進現代化企業管理進程;加大環境保護的投入力度,走可持續發展之路;上規模,在內涵上延伸,提高企業科技含量,做大做強。公司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從“以人為本”到“以您的生活為本”,不僅展現了古冶長期以來貼近客戶、了解客戶和尊重客戶的傳統,還體現了古冶對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的不懈努力。

  前路漫漫,任重而道遠。創新永不止境,改革永無停滯。發展才是硬道理!唯有認真學習貫徹好十六大精神,緊緊抓住發展這個主題,革故鼎新,與時俱進,把發展作為公司的第一要務,堅持和深化改革,堅決衝破一切妨礙發展的思想觀念,堅決改變一切束縛發展的做法,堅決革除一切影響發展的體制弊端,才能不斷開創我公司改革發展的新局面。

  值此歲末之際,謹祝全體默默奮鬥在生產第一線的員工們新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祝我公司的各項事業日新月異,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員工表彰大會總裁致辭
網友評論
員工表彰大會總裁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