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一相情願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一相情願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相情願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難道到今天自己還不死心嗎?難道真的還要對這段已經死的感情再抱有什麼幻想嗎?他不愛你了,該放手了。天天這樣鬧,自己也沒有了精力。

  以後的生活自己就要帶着女兒獨自生活了,可是我問自己可以給她些什麼,我什麼都給不了她,我連一個起碼完整的家都給不了她,我真的很內疚,看着女兒獨自再店門口玩的那小小的身影,我好心痛,好心酸啊!

  我以為他不愛我了,可也應該愛自己的女兒,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既然可以為了一個根本就不愛他的女人連自己的女兒都不愛,都不管了。這樣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對他我還能說什麼。我只希望他能好自為之吧,如果那個女人真的愛他,那我會祝福他們,如果她並不愛他,那我希望他能早日放手,不要弄到最後誰都不再理他

  那天晚上他說了很多傷人的話,真的太傷人了,我決定離開他了,因為只有這樣自己才不會再受傷。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一相情願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網友評論
一相情願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