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所謂的友情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所謂的友情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所謂的友情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最好的朋友和我分道揚鑣了,我很難過,想起這事就想痛哭一場,心裡壓抑了太多的心事,猛然發覺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好悲哀的感覺啊。

  三年的友誼碎裂的徹底,沒有可能撿起來再拼接了,坦誠相待最終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真的是無話可說了。

  感情疏遠是自從她交了個混混男友開始的,一點一點的和我寡淡起來。彷彿是一夜之間,她叛逆了,跟人去酒吧或者出去玩的夜不歸宿,甚至還大膽的想要居住在她男友家裡。突然起來的轉變讓所有人都搖頭嘆息,可她一臉的無所謂,還衝我們吼,說我們太煩了。

  她性情大變,我也看在眼裡,在乎的似乎只有那個男人了,家人朋友都是次要的——她不在意。

  我們之間頻繁的爭吵是從前段時間開始的,那幾天家裡出了很多事情,我招架不住了,向她訴苦,她反而板起臉來教訓我,她說還有人比幫你還有不容易呢,你這點又算得了什麼,態度很不友善,很不耐煩的樣子,我很想解釋,可又覺得沒有必要,也就閉口不言了。原本很想說突如其來的變故我真的承受不住了,好幾次晚上都是哭着睡着的,那種深入骨髓的絕望好比赤身裸體站在冰冷的雪地里,沒有絲毫的希望,只覺得寒冷。

  後來照例是冷戰,這次的吵架似乎僅僅是個開端,後面等待我的是接二連三的不愉快。

  發覺倆人不再跟從前那樣交心,我很委屈,又缺乏耐心就朝她發火了,後來也可想而知,吵得那叫一個熱火朝天。本來沒有惡意的,想要去挽回,不想就這麼淡了,然後再慢慢的斷了,可完全想錯了。後來發信息有點和解的意圖,可是直到現在她都沒回復,又登陸了她的,才發覺她早已把我刪除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呢?一點點小事鬧的人仰馬翻的,是她不在乎我這個朋友吧!我的存在對她可有可無的,曾經還信誓旦旦的說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可是現今呢?

  那麼既然這樣,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多說也無益,大不了過一個人的生活。我沒有別的好朋友了,只剩下自己了,那麼或許應當去習慣一個人,不再與孤獨抗衡,而是嘗試着去接受。

  畢竟,很多事情不能夠一廂情願,你掏心掏費的對待她,而她不領情也是情有可原的,這世上少的是真正的朋友?有誰敢說會有持續一輩子的友情呢?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友情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網友評論
所謂的友情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