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結果還是沒結果

結果還是沒結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都說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經歷生死離別的戀情,然而在我看來,最痛苦的事情是不該讓你給我希望,然後再讓我的希望破滅,或許相識就是一個錯誤,不該心動,不該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交給你。然後看着你一刀刀在上面留下痕迹。不同世界的兩個人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沒有共同的語言,沒有共同的事業目標,沒有可以談論的生活話題,每天都不停的重複着工作,輪轉的時間裡,有過失眠,有過後悔,有過哭泣。抹不去的思戀,揮不去的記憶和眼淚,走在兩個世界的人,註定不會有好的結果,或者沒有結果.

  最糟糕的天氣,再大的雨水也沖不斷我的思緒,擦不去的是對你的的思戀,是一種關懷還是一種厭倦,傻傻的我沒有的生活的節奏,沉醉在渴望與虛偽的現實中間,做過太多的錯事,是後悔還是執着,還是心底那一絲渴望得到的眼神。然而當希望破滅的瞬間,我斷開了與外界聯繫的所有的東西。我渴望孤獨,希望安靜。是逃避愛還是面對,誰都不想。安靜,然後安安靜靜。為了自己一個衝動的決定,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受傷,挨罵,冷言酷語。偷渡着生活,是沒有了生活的本錢還是沒有了生活的勇氣。或許現在的我才明白為了我心裡的那一點自私,曾經拒絕了多少愛,眼淚的事實,不知此時又有多少人為我擔心,只是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也在想着我,那一個你從來都沒有在乎過的人。

  不想在用希望的眼神看着你,面對所有的人我只是一個罪人,一個傻的不能在傻的人。為了彌補一個錯誤,我花掉了我的一生,面對你的冷眼我是該惋惜,還是無語。是對我的關愛還是對我的教悔。無言以對生活的,常常聽着世界上最該死的傷感歌曲,開始斷斷續續。是我同命於作者還是他的歌聲流進了我的心底。加入了歌聲的文字,破了的夢,弄丟了的希望,放棄也許是此時最好的結果。

  放不下的還是那個在千里之外的家,一個因為我而破亂不堪的家庭,沒有了希望的墳墓,不知道有多久都沒有那種歡聲笑語,為了我的希望,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尋找新的希望,然而在絕望了以後,我想到了什麼?年過七旬的爺爺奶奶。還是放不下的你。我真的沒有辦法面對我的家,面對父親的責怪,母親的哭泣。走過多少個母親節,父親節,不孝子在遠方卻沒能記住一切還有兩老的生日。我輸了,我壓上了自己所有的籌碼,曾經那個乖孩子讓你們多麼驕傲的孩子,變壞了,學會了偽裝自己,學會了不叫爸爸和媽媽。迷失了,生活的方向在那裡,我哭紅的眼睛,努力尋找來時的路。沒有遙望着家的方向,默默祈禱,祝福。一觸即發的思鄉之情,多少的酸甜苦辣,百味生活,着急的短信來自遙遠的地方,是關係還是害怕。我刪除了,關機了,然後消失了。沒有了最後的一點堅強,我輸光了自己,我要用我的餘生來還債。只是不知道我欠了誰的,我欠了什麼。我能還給誰什麼。

  虧欠這個世界太多的東西,再也隱瞞不了的事實,我該怎麼辦。我的心終於流血了,是我自己不小心劃破還是被那無情所創傷,不知道一個人在絕望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是死去還是更有活着的勇氣。苦苦等待的東西,到了收穫的時候卻什麼也沒有,沒有了你的身影,或許現在的我更應該明白,我只不過是你生活中有一個不多沒一個不少的朋友。一個在普通不過的朋友。但是你走過了界線,欺騙了我的感情。沒有問寒問暖的話語,沒有關心愛戴。不知道是我等待的不應該還是你對我的考驗。執着過,但失敗了,沒有目的的奔跑,最終誰也不知道會去那裡,是天荒地老還是海枯石爛。自始至終你面對我的那一扇門關着,扔給我希望然後在關上心靈的門。於是多少個日日夜夜過後我學會了安靜,學會了一個人獨自思考問題。失眠,噩夢。每天不停的工作,是不想去想還是不知道想什麼。從來沒有人見我哭過,我對自己說我很堅強。可是轉過身你不會發現我眼角的淚水。和我那正在滴血的心。

  每天看着時間流過,抓不住的東西。穿過歲月,時光的年輪。碾不碎的記憶,在春雨過後還會發芽,然後堅強生長。是我還是你,離開的並不是無情,而是無奈。一生中最大的事要用一生去體會,去關懷。我輸了,我也會用一生去彌補。

您正在瀏覽: 結果還是沒結果
網友評論
結果還是沒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