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薰衣草,永遠迷人的紫色

薰衣草,永遠迷人的紫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薰衣草是一束美麗的生命,纖巧而又典雅地生活在地中海沿岸的普羅旺斯、雪山溫泉上的北海道、新疆的伊犁河谷等等那些晝夜溫差大,雨水適量,光合作用強的地區。因為有了這些斑瀾和迷亂的植物存在,這些地方已經變成人們傾心嚮往旅遊聖地。對此熱衷於此的人們來說,薰衣草不再一種顏色,不再一種味道,也不再一種畫面,而是一段段心魂激蕩故事。使孤獨的人不再感到寂寞。

  綻放的熏衣草,輕揚的微風在這些丰姿綽影的植物中穿行,她飄然而動卻不凌亂,只是輕緩搖曳,層層疊疊,連綿不斷,遠遠地看去,好似一望無際的紫色在慢慢起舞。

  與熏衣草之間有着如此近在咫尺的距離,嗅到的香氣卻如此的淡遠溫和,不像其他的香花,濃艷芳馥,讓人熏然欲醉。閑庭信步其間,惟覺暗香浮動,淡雅盈袖,悠遠的像曾經走過初戀時的心情。舊日時光里的回眸永遠忘不了。

  熏衣草本身的香氣很淡,但是提煉之後,它的香氣就洋溢而出。就像青花瓷碗里上乘的綠茶,只有經過一點點細細品賞,才能悟出其中醇香的內蘊。又譬如深沉的男人。含而不露下面常常是無可比擬的高貴氣質,亦如那句相當流行的花語: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迹一般。熏衣草本身的香氣就是一種成熟、平靜,可以淡雅到無以復加的極致,與之攜手之時,已然不知歸期,身心同醉。

  巴登國際男士商務會館的萊茵。泉牌,四度藥典熏衣草單方精油,經過四次高科技提純,近似於食品精油,賦予了產品配方天然純正的完美品質。並以其藝術級的生產工藝和豐富獨到的製造經驗,經過fda認證,且收於德國的國家藥典、歐盟的歐盟藥典,是秉持着天然純粹的配方理念優越的單方精油。

  薰衣草精油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加速傷口癒合、改善油性皮膚和暗瘡皮膚,改善睡眠,緩解憂慮,舒服、舒緩肌肉疲勞。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永遠迷人的紫色
網友評論
薰衣草,永遠迷人的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