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們的愛,依舊在(開始)

我們的愛,依舊在(開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老公難道你忘了,小時候你穿着開襠褲,臉上掛着倆條鼻涕,邊看我還邊留着口水”女孩看着旁邊的皮膚黝黑的男孩。“哪有啊,我小時候有那麼糟糕嗎,邊看你還邊流口水,再說了,你小時候在哪裡啊 ”男孩無奈的說道,“就算是看着你流口水,那也是因為你也穿着開襠褲,嘿嘿”男孩壞壞的說道。

  “就知道你是大色狼,難怪現在這麼色,原來小時候就已經根深蒂固了,你個大色狼”女孩說道

  “是,我就是了,你能怎麼滴吧,快跑大色狼來了,小妞站住,讓哥色兒一個”。

  男孩和女認識是在網上,都說網戀不可信,但是偏偏不相信網戀的倆個人走到了一起。女孩是個瘋丫頭,喜歡打網游,由於高考失利女孩天天在家裡打穿越火線,女孩當時的戰隊是很厲害的,戰隊有好多人,但是玩這個遊戲的女孩很少,所以女孩在戰隊里是很有人氣的,天天有人陪着女孩玩,教她技術最終目的是希望可以女孩當他們的遊戲媳婦。但是女孩偏偏不喜歡,只把他們當普通朋友,他們幫她花錢買裝備她也不要。

  就這樣直到有一天,女孩本來在歪歪的接待處獃著,突然看見下面的頻道有一個她沒有見過的人,於是她就偷偷的下去了,偷偷的聽他講話,當她聽到那個叫妖刀的說話聲時,那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受,就那麼一下子被這個聲音吸引了。“你們陪我玩會兒唄”那個叫妖刀的說道,“不了,我還有事”其他人說,“那算了,那我走了”妖刀說。女孩一天他要走,立馬說“別走啊,陪我玩會兒唄”。男孩笑了“好吧,就讓我去虐虐你。”於是他們就上遊戲玩了。

  女孩技術不行,男孩玩刀一級棒(貌似當時戰隊里沒人玩刀可以應他)整個服務器都沒幾個可以贏他,女孩和男孩玩刀,女孩根本就是找死,被虐的很慘很慘。

  “不玩了,欺負人,你欺負女生”電腦一頭的女孩委屈的打出幾個字。

  男孩立即回復到“我哪裡欺負你了,誰讓你打不過我的,那這樣我不打你,我跑讓你追我”,

  女孩想了想這還不好打嗎,心想欺負死你,誰知道“別跑了,你跑的那麼快,我追不上啦,你站住讓我打幾個,你看我都負了多少了”

  “討厭,你欺負我,我不玩了,我根本追不上你,嗚嗚”

  “別,不欺負你了還不行”

  “不行,不和你玩了,我下遊戲了,拜拜”女孩退出遊戲想了想不自覺的笑了,雖然唄虐了不高興,但是和他玩的還挺高興的。

  就這樣,女孩天天都找男孩玩遊戲,但是男孩重來不讓着

  每次女孩帶着男孩玩的時候,朋友總會問這是誰啊,女孩總是笑笑說:“你問他啊”

  男孩就會說:“我媳婦”慢慢的女孩就成了男孩的媳婦,男孩和女孩要了電話。

  他們在YY舉辦了所謂的“婚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依舊在(開始)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依舊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