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青樓滿座,只因人心寂寞。

青樓滿座,只因人心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不是說好擁抱過後,兩個人就一起放手,不是說好淚不許流,直到兩人轉身之後”————-這首【和平分手】單曲重複在耳邊,一首歌有一個靈魂,而戀愛中的我們,似乎有着相似的靈魂,這樣,才會達到共鳴。

  恍然間,昏黃的燈光搖搖欲墜,寂寥的街道,行人寥寥無幾,兩個人並着肩,牽着手,低着頭,沉默不語,一直走着,相約好在下一個路口,同時鬆手,放手,轉身反道而馳,以這樣沉默的方式來告別,來結束那段或許彼此不舍的感情,有時候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無法繼續愛了。

  低沉的音樂,昏暗的燈光打在一張張化着漂亮的妝容卻被憂鬱佔領的臉上,低頭淺淺的喝一口,若有所思。待夜深人多時,被酒精侵蝕的思維漸漸模糊起來,心情也漸漸得快樂起來,臉頰也被酒暈染了一道紅霞,分外妖嬈。

  聽着煽情的音樂,想着自己的獨家記憶,有一種淡淡的自嘲,呵,青樓滿座,只因人心寂寞。

  偶爾會來幾個意圖不軌的搭訕者,輕蔑的一笑,仰頭喝盡,誰把誰當真,誰為誰心疼。

  什麼樣的地方做什麼樣的人,把酒言歡,逢場作戲,卻不料內心更加無奈寂寞,潸然淚下,一群人的狂歡,只不過是將寂寞演繹到底,每個人的心底,或許都在想念,某個不可能的人。

  遇見不懷好意的人,嫵媚一笑,借口上個洗手間,再見,不見。

  有人說我濫情,其實他不知道,人生如戲,全靠演技,每一個貌似很濫情的人,心底都有一個不可能的人。

  只有在獨處的時候,他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寂寞。

您正在瀏覽: 青樓滿座,只因人心寂寞。
網友評論
青樓滿座,只因人心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