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落葉飄零

落葉飄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肥碩的果子離開了樹梢,那發黃的落葉也要離樹梢而去么?

  早上寒冷的氣息席捲了整個小鎮,難道秋的來臨註定要帶着冬的氣息么?不然的話,怎麼還沒到冬季就已經有了冬的氣息?

  走在公園的小路上,那些銀杏葉隨着冷風飄着,遲遲不肯落下,只是隨着風兒到處飄着,飄着,淡黃色中帶着紅的銀杏葉飄着飄着,落在草叢裡,落在地上,落在樹根下,難道是不想離去么,還帶着一絲眷戀么,無聲的飄在樹根下,投入了樹的懷抱,那麼的愜意,那麼的溫馨,就像不願離去的孩子回到了媽媽的身邊,感受着母親的溫暖?

  秋天到了,發黃的落葉隨風飄着,飄着,落在草叢裡,落在地上,落在肩膀上,,落在車窗上,打在臉上,更多的回到了樹根下,靜靜地躺在樹根下,無聲的消失在樹根下,,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梢,孤零零的等待冬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落葉飄零
網友評論
落葉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