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給和平鴿的一封信

給和平鴿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親愛的和平鴿:

  你是和平的使者,友好的希望。你帶着你的橄欖枝,在晴空萬里翱翔。藍天,白雲,幸福的笑臉。放飛的白鴿,這是多麼好的景象啊!熱愛和平,嚮往和平是每個人的心愿。然而,戰爭的殘酷帶給人們痛苦與死亡,帶走了和平安寧與幸福。這是誰也不願意看到的,相信你也是。

  純凈的天空不能被硝煙瀰漫,新鮮的空氣不能被血腥污染。

  飛翔吧,和平鴿!把和平帶到世界各地!別停留,許多人們需要你!小夜鶯在呼喚你,小柳辛在召喚你,安妮在等待你,所有的人在期盼你!

  戰爭中的一幕幕令人髮指,凡爾登絞肉機,奧斯維辛集中營,重慶防空壕大窒息慘案......血與淚的控訴,肉與靈的痛苦,在交織。戰爭中受難的朋友們啊,他們多麼想看見和平鴿的來臨,多麼想看見昔日美好的家園。

  那麼,飛翔吧,和平鴿!讓橄欖數在大地生根發芽!莫猶豫,快快將沉睡的人們喚醒,告訴他們世界需要和平,戰爭只會讓人們失去!

  侵略者的殘暴是多少人心碎,使多少人家庭不再完整!每當我看見天空中飛翔的白鴿,便在心中默念:“飛翔的白鴿,和平的使者,快快飛吧!”

  和平鴿,我把你畫在紙上,放在心裡,這樣和平便能永駐人間。

  或許這封信寄不出去,但我還是要寫,寫出心中的一切。我也多麼想化作一隻和平鴿,在天地間翱翔。

  祝你身體健康,繼續完成你的事業。

  瀅霜

  2012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和平鴿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和平鴿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