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的味道

愛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愛的味道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青春的燥動像喝醉酒一樣,什麼樣的後果都不去想,只是一味衝動的按着自已的意願去做自已清醒時沒有膽或不夠膽做的事!沒任何的膽怯!害怕!古往今來的愛的傳說繁不勝數!愛可以讓你快樂和幸福,也可以傷心和痛苦!

  在你踏出選擇去戀愛的那一步,你的生活規律就發生了根本變化,也從此失去了那麼點人身自由!不管你是少男少女,這就是人生的必然,這就就愛的品味,這就是愛的真諦,你想躲都躲不過!

  無論你是否愛過或被愛過!愛是人生所經歷的美麗的天堂,也是你人生充滿幸福和悲劇的演藝場!

  從此你人生那個叫做愛的旅途就開始了!愛就註定兩個人之間的一切一切!

  戀了————就在那不經意撩動了那細細的心弦,青澀的滋味就湧上心頭·

  初戀是人生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這一句話經典的話是每個男男女女所有人都聽過。都為之追求過,都體驗過,無論你偷偷的喜歡別人,還是別人向你表示了那些讓的心跳臉紅的一剎那!觸電的感覺讓你全身一顫,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湧上心頭,不管是你或是他,無論這段所為的愛戀可以走多遠,但確切的說那是一種甜甜的,酸酸的,澀澀的,就像初食青梅就像初飲酸奶那種感覺!這些的點點滴滴還有他或她,就會永遠永遠的銘刻在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的人生路途增添一份絢麗的色彩!

  從那幼小的心靈被不經意間的觸動,從此就開始了人生愛的初河,剛涉足愛河的少男少女們,試探着的摸索着慢慢的向前!有過那時浪漫所帶來的開心和快樂,甜蜜,也有第一次為所謂的愛傷心和哭泣的經歷!從此出經歷所為人生的初戀!

  愛了——————-經過了青春的初戀,步入成年的男男女女,開始了某種真實意義上的愛!那又是從未體驗過的滋味!比初戀更甜,更澀!苦辣酸甜應有盡有!

  在人生路上與你相伴的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但是上天總會造化弄人,因為生活,家庭,事情等等種種的原因讓你與你不愛他(她)或他(她)的人走過了一生,愛情人生的悲劇就這樣開始!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如此!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人的人你不愛,愛情一路上的悲劇就由此開始了,婚姻的種種不幸也就有了傷心的來源!

  一段愛情的開始有着她開始的理由,無論開局是浪漫或是平淡,這並不是十分的重要。愛情來的在一個瞬間,就在一個瞬間的感覺也許是一段愛情開始的理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體驗,一見鍾情的事屢見不鮮,青梅竹馬的故事也源源流長!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在人生路上找一個愛你和你愛的人的確不容易,遇到了一個要好好的用心去呵護,有真心去維護,用一輩子時光來愛護!不要在不經意間讓你應有的一輩子幸福付之東流,不要失去了才在那裡痛心疾首,後悔莫及!大家都應看過周星馳那部堪稱經之做《大話西遊》,有一段經典的台詞: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分了————愛情不是所有都可以天荒地老,不是所有愛都可以天長地久!

  經過了那段熾熱的夏天,走進了涼爽的秋天,愛從此進入了熾熱后的平淡,每個人都在反思自已,在冷卻自已,在思考自已!攜手走過愛的春季和夏季,他(她)是否是你一生值得愛戀和寄託的人,這是每個戀中的人不得不思考的問題,除非他們沒有真誠的愛,只是逢場作戲,當做青春的快樂而已。

  選擇了他(她),你要風雨同路,相互的關心,相互的呵護,相互的支持,相互的信任,相互的理解,這樣才能夠一起走過人生的路途!

  因為家庭,性格,事業等種種因素,這段愛情不得不在人生路上停下,無論你痛苦也好,流淚也好,傷心也好,但不得不面對現實這殘酷的一切,分手出一樣有着它的理由,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分手已成事實,就要勇敢的去面對,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選擇的理由和選擇的意義不同,涉及社會就有選擇的目地和性質不同!

  分手其實也是一種解脫,既然這段情已因某種無法改變的原因所停止,你要勇敢的去面對這個誰都不想看到的事實,要讓自已慢慢的去平靜,慢慢的理智的,友好的,微笑的去面對已經成為事實的一切!

  人生路上有太多磨難,愛情的悲哀也是一種磨難,同樣可以讓人堅強,同樣可以讓人成長!

  從此你懂得了傷心,懂得了愛,懂得了怎樣好好的去愛,怎樣去珍惜所擁有的每一段份愛!

  如果失去了一段愛在你心裡是刻骨銘心,這就說是明你知道什麼是傷痛,什麼是真正的愛!這樣你才會明白什麼叫做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味道
網友評論
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