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這個世界會〃瘋掉〃

這個世界會〃瘋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會〃瘋掉〃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生活似乎總是在尋尋覓覓、有時候也會在尋找一些事物的過程中迷失另外一些東西。好比〃青春時光〃

  這個冬季只是在散亂着憂鬱的哀愁、可現在的自己卻喜歡上了這個寒冷冬夜的那種感覺。說不清、道不明。

  有時候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可是當現實中出現那樣的片段會被現實荒廢。有些人不想忘記還是被時間遺忘了、當回想起來那些

  只是曾經的記憶。有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自以為是的態度中消磨、那些本來可以是一些很開心的現實。

  忘了、某些快樂的緣由、只是那些微笑出賣了自己的心。懂了、一些夢想總是在現實面前停止了前進的步伐、夢想終究贏不過現實的摧

  殘。笑了、是在別人一句不經意的問候中、卻讓我深感溫暖。醉了、我沒有沉迷於這個人生遊戲中、只是我迷上了在遠遠的上方觀望。

  太多、太多發現在經歷后才明白沒有那麼的完美、沒有那麼的簡單。似乎有數不盡的殘缺需要去彌補。

  不知不覺自己在那一剎那間回首、回眸堅強走過的路、悲歡離合、歡聲笑語、都存在。它就是一個夢境、只適合虛幻想象、不適合流年

  曾經傻傻的以為只要自己微笑了就會遠離哭泣、後來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奢望。曾經以為有些事只要試着忘記就不會讓自己感到疲憊、後來

  我發現這只是一種虛偽的堅強。曾經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了、可還是被一眼看穿。

  生活很多時候總是在迷茫、也許在迷茫的過程中、我們忘記了最真實的自己。

  孤獨的時候不是只有眼淚、還有忘不了的堅強。那是一種屬於自己的假性特質。想要忘記曾經的悲傷、於是試着將自己很徹底的偽裝

  那些唯美的事物太多都是出自於夢幻、描繪心中所有的憂傷。莫似每個人都有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孤寂、當正視自己的憂傷時透出的是一種

  悲傷、與惆悵。更多的是如煙的憂傷。

  夜深人靜、文字承載不了那淡淡的心傷、盲目總是跟隨着滄桑漸入沉思、那一字一句在安靜的鍵盤上造就了一篇華而不實的字章。

  除了堅強還是堅強、也許是我那多愁善感的心在調拌、使我在安靜的夜除了憂傷還是憂傷。

  在這個滿是夢幻的世界里、我想要活到現實中來、大聲哼唱、盡情微笑。〃快樂似風、如若輕輕飄過、無影無蹤……〃

  生活的乏味與沉寂、讓人既感嘆又無奈。〃回眸、我深深明白自己是一個怎樣人。〃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會〃瘋掉〃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會〃瘋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