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再計較

不再計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身邊有很多人總覺得別人很輕易就得到了很多,活的洒脫、成功、輝煌,而自己付出了很多,卻好象什麼也沒得到,活的委屈、失敗、卑微。究其原因是我們沒有放下得失兩個字,人生只是一個過程,每一個人的區別就是走完這個過程的方式不同而已,因為最終我們的結局都一樣。

  從人生的起點來看,這個世界上原本就沒有你,從人生的終點來看,誰也不曾帶走任何東西,朋友,你說人生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其實上天是公正的,失去愛情,他讓我們獲得解脫,失去財富,他讓我們獲得輕鬆,失去熱鬧,他讓我們獲得寧靜……

  朋友,你真的無需責怪,生活沒有那麼複雜,一切都沒有那樣糟糕,所有的痛苦、煩惱都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只要你改變觀念,接受現實、積極上進,不再計較,一切都能迎刃而解,一切都可釋然。

  朋友,讓我們健康地活着,在努力創造中擁有淡泊、恬靜的生活,讓我們以一顆純凈的心欣賞這充滿缺憾、充滿詩意的生活,不就是最完美的人生嗎?

您正在瀏覽: 不再計較
網友評論
不再計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