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輕撥指,傳一曲相思至天際

輕撥指,傳一曲相思至天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坐在床頭,頭腦中一篇空白的望着外面黑漆漆的夜晚,沒有零星的點綴,也沒有夏蟲的鳴叫聲。更不談那皎潔的月光。今夜盡然突然想自己一個人走出那幽暗的地方,到外面透透氣,沒有月光,沒有小徑。

  我卻喜歡上了這樣的時候,黑夜沒有星星點綴它似乎更加可愛,不需要月光同行似乎更加容易找到黑夜的感覺。幸好還有路邊的路燈每個黑夜都死死的守在路旁。也許他們已經習慣了與黑夜為伴,就像我今夜突然喜歡上了沒有星星的夜空一樣,浩瀚的天空沒有一點雜色的扎染,感覺那裡可以收容我所以的心事。

  可能這就是我喜歡這個黑夜的原因吧,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操場邊上,本想到旁邊的台階坐坐可是一看怎麼忍心在那紅花綠葉中間去放上一盆仙人掌。微微一笑,淡淡搖頭,繼續走吧,能夠感受到這夜晚的寧靜就是一種享受,不能在過於的追求。

  腳步慢慢的變的沉穩,看着自己來的地方,只有很近的地方可以看見,而遠處有的就是一片黑暗。難道是我錯了純黑色的天空也不能留下自己的腳步?唉。不需要問太多了,還是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塊樂土,去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一份相思,一行淚。難得幾回春秋,悠然隨心歸。

您正在瀏覽: 輕撥指,傳一曲相思至天際
網友評論
輕撥指,傳一曲相思至天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