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上網了這麼久,還我自由人的愛與哀愁

上網了這麼久,還我自由人的愛與哀愁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上網了這麼久,你認識了解我了沒有?想愛就愛的與你偶然相遇浪沙的洪流,從此也就改變了我們以前個人的愛好和生活的規律,把自己在這裡一次又一次的滯留。上網了這麼久,我們彼此的心裡話為什麼會天天的有?心若止水的自己為什麼會把你放在心首,常常的與你問候成了日起日落的影子,手持的熒光也為對方的夜留下了一個亮子。我的頭像閃起照亮你的同時,也就點亮了自己茫然的心緒,在嗎?這已經是很習已為慣了的一個發給對方的問語,卻伴隨着我們走過了秋、冬、春暖和夏季。多少次心飛盪起;多少次兩心相依靠攏,你的情感是為我鋪墊的溫床,我的情感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和港灣。我們忽視了所有人所有的等待,可我們自己卻從未放下過對方一次的機會,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那麼的短,那麼的有限,那麼的不忍心讓對方等的心急,我們又是那麼的在意維護着對方的感情,因為我們彼此從不捨得那樣對待自己的心愛。

  上網了這麼久,我們為什麼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這一直是留給我的一個很困惑的問題,我試問過心愛的女人,也試問過我自己,彼此的心意是相通的,因為自己知道為什麼,所以不想用此話來戳傷對方為難自己,這也許就是愛的力量在支撐着我們的心裡那一架天平,永遠的平衡、永遠的默契,永不言談的逃避。因為我們要面對的是現實和生活上的接軌。有些東西可以在心裡裝着,但不能公開;有些事可以用心去承受,但不能在事實中求果,所有這些都是我們愛的結果和情感所要面對的問題。我們並不是虛偽的愛着對方祈求一種精神上的刺激,我們是真心的相愛了。我們愛的是那樣深沉,那麼的投入,我們都很小心的經營着對方留給自己這份厚愛,用心的呵護深藏在自己的最心底。

  上網了這麼久,我不輕易哭泣的淚水為什麼會為你傷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流?我在意的不是自己的眼淚,而是為你的一句話一個表情,因為我們不是神,我們只是食人間煙火從小成熟起來的一份子而已,我沒富貴的錢財可以用來擺平我們的難處,也沒有權杖可以借來用於武斷。我只能把對你的愛藏在心裡用於心與心的傳遞,這是宿命,也是我們現實中命運的轉換,其實“我愛你”這句心聲讓彼此的能聽到我們就已經很高興很滿足的了,這也許就是我們轉換來的真正的幸福,所以我曾為你動心的流過不是一次的眼淚。

  為愛學會轉身,一次次的相聚一起,一次次要面臨轉身的離開。雖然反覆的面對這個無須遮掩的事實,但終會讓彼此為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背影,一個夢裡都能體會得到的兩個人的溫欣和浪漫。那不是神話的色彩,而是我們真愛濃縮的一筆。

  上網了這麼久很少能看見你了,你好嗎?想你的我想知道你現在還能記得嗎?我今天又在無眠中等你。古老的神話為當今的人們留下了一個千古神奇一段流傳已久的浪漫佳話,人們為此把每年的七月初七“七夕”這天定為了痴男戀女的節日“情人節”。我也為你選好了玫瑰花想在那一天送到你的手上,你到時能看到嗎?我們的愛與哀愁會出現在那一晚上嗎?

  不求人生能有下次的輪迴讓我再去尋找你千年,但我會珍惜今天的擁有。

上網了這麼久,還我自由人的愛與哀愁 範文推薦:

  • ·走了這麼久,你變了沒有
  • ·愛與哀愁
  • ·愛與哀愁(一)
  • ·愛與哀愁
  • ·春天裡,愛與哀愁
  • 您正在瀏覽: 上網了這麼久,還我自由人的愛與哀愁
    網友評論
    上網了這麼久,還我自由人的愛與哀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