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親愛的

親愛的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想結婚了。多少次思考為什麼會選擇你,即使遭受那麼多反對;多少次下定決心離開,一聲不響的消失在所有人的視線;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多情;可是,無論多少次的決定,最後還是留在了你的身邊。

  親愛的,我想結婚了。可是,沒有物質基礎怎麼結婚。看《AA制生活》的時候很有感觸,我開始恨我們之間的差距,恨自己沒有勇氣裸婚,恨自己丟了門當戶對的婚戀原則。

  親愛的,我想結婚了。我想要自己的家,兩個人的世界。我想我的爸媽,渴望與他們一起的生活,卻又那麼的討厭他們的蠻橫。好想,老二可以自豪的對大家說這是我的女婿,好想,所有人認同你這支潛力股。

  親愛的,我想結婚了。我很想一種安穩的日子,可是我又是個不安分的人,我更多的在意我的事業和發展前景。親愛的,我很害怕自己現在的決定會讓我後悔以致爭吵的婚姻。

  親愛的,知道嗎,有時候我好恨,好恨現在的安逸生活,安逸的讓我不知所錯。我很焦慮,很煩惱,很揪心,就像溫水中的青蛙等着死亡。

  親愛的,原諒我的不安分,原諒我的無理取鬧,原諒那個很自我的我好嗎?

  親愛的,知道為什麼你那麼讓我放不開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
網友評論
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