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為城堡開一扇窗

為城堡開一扇窗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為城堡開一扇窗

  有一座城堡叫心,能否為它,開一扇窗。總有一人,站在窗外,花前月下,舉世無雙。

  有一座叫心的城堡,裡面住着一位公主,她很孤獨。想要為城堡開一扇窗。可是城堡裡面很堅固,外面且很脆弱。小公主一直等待有一個人來開一扇窗。路過這的人們,都想,城堡一定很堅固不然為什麼,小公主沒有出來。有一個王子路過這,聽到一位長者說,城堡里的公主的故事,他便要想去開一扇窗。於是窗開了,小公主看到了王子。

  能為城堡開一扇窗嗎?你的心窗。不要搭磚,要學會開窗,不要怕受傷。好想回顧時光,看看你的青春,有多少同路人。青春是奢侈品,不要浪費,每個人到死後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趁年輕時做一點事,其實你做的夠多了,只是你不滿足,不是嗎?

  不如我們做個約定?年老時回憶你的青春,我不需要答案,我知道我就算不提出這個約定你們也會履行承諾的哦。

  年老時,我如果遇見現在的自己我會說:好久不見 相反我如果現在遇見年老時的自己我會說:過得好嗎?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為城堡開一扇窗
網友評論
為城堡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