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情愛在東莞

情愛在東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情在東莞,愛在東莞,你在東莞,夢在東莞,我的心早飛到了東莞!0769我愛的天堂,0769我的夢想天堂。

  東莞,曾給過我無數激情與夢想的城市,曾經,我在那裡跌倒,在那裡爬起;在那裡得到,在那裡失去;在那裡迷惘,在那裡彷徨。那裡是我美夢開始的地方,也是我噩夢結束的地方。曾經我發誓永遠不會再涉足廣東,不會再涉足東莞。但是自從有了你,東莞,那美麗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時不時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讓我魂牽夢縈。

  是你打開了我那些塵封已久的記憶,是你觸動了我的那些心弦,是你打開了我愛的心門,是你讓我開始對東莞眷念,對東莞產生了愛的暢想,一切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愛,可你都知道嗎?

  你在東莞,我在廣安,我一次次的遐想着有你的美好未來,暢想着可以擁抱你的每個明天,每每想起時我心裡都是那樣的甜蜜,那樣的幸福。我一次次的丈量着我們愛的距離,一次次的看着廣安到廣州的那趟K358次列車時刻表,看着那28小時23分,看着那2086公里。我不知道在心裡念叨了多少遍,也告訴了自己多少遍,我要去東莞,去看看那讓我朝思暮想的玲兒,去找我那古靈精怪的傻丫頭,玲兒。

  不管有沒有結果,有沒有明天,哪怕看一眼就好,說幾句話就好,吃一餐飯就好。我心裡很想用行動來證明我愛你,來詮釋我愛你。可我始終沒有鼓起那份勇氣,沒有踏上有你的那個征途。我不知道我在懼怕什麼?是怕更多的傷害你還是傷害自己?還是覺得時機不夠成熟,彼此了解太少,還是相識的時間太短暫?我都不知曉

  因為曾經的我犯了太多不可饒恕的錯誤,因為我的輕狂,我的輕浮,讓原本卑微的愛,在你面前顯得更麻木更廉價。而你無論從身體到靈魂都是純潔無暇的,比天山上的白雪還聖潔。而我的無恥,我的齷齪,讓我不知道還可以拿什麼來愛你?在你面前,我甚至可以拿一無所有來形容自己,我有的只是對家庭的責任和負擔。可是,你又怎麼會愛,會接受,我的一無所有呢?

  在你面前我不僅卑微,而且還自私還霸道,很多時候我說話只顧自己痛快,卻忘了去顧及你的感受,以至一次次的去把你傷害,一次次的給你心空畫下了傷痕。我允許自己同時愛幾個女人,同時曖昧幾個女人,卻想霸道的獨佔你,想去限制你的自由,想去阻止別的男人追求你,愛慕你,我想我有什麼資格去罵別人,我有什麼資格讓你去愛誰,去選擇誰?

  曾經算命的告訴我說,我是7月里的火虎,命硬,脾氣也硬,沒有幾個人能管得了我約束得了我。然而在你那裡我完全丟失了自我,什麼尊嚴,什麼脾氣,什麼個性,什麼自信,什麼驕傲,統統都給我丟到了天邊,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一物降一物。在你身上總有股神奇的力量,深深的吸引着我,讓我欲罷不能。即使你天天鄙視我,打擊我,可是還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還是那麼想和你說話。

  如果要給這些找個可以解釋的理由的話,我想,都是因為我愛你,我在乎你,因為我愛你,我可以包容,可以忍受,因為我在乎你,我希望我能盡量做好自己,盡量給你開心讓你快樂 。沒想到我這麼努力的改變着自己,可最後還是深深的傷害了你,現在你沒辦法原諒我,我自己也沒有辦法原諒自己。曾經,我希望有一天你會為我流淚,為愛流淚,可是當我知道你為我哭了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是那樣的難過,那樣的自責,那樣的悔恨自己的所作所為。

  在此還是要感謝老天,感謝拉風網,感謝它們給了我們這份難得的情緣,感謝網絡讓我們相知相識,感謝你陪我一起走過的日日夜夜。我會一直像欣賞愛玲那樣欣賞你,我會繼續仰視你愛慕你。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無論我的心有多疲憊,你的空間你的散文空間永遠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喜歡在你的文字里徜徉,我喜歡,走進你的心靈,走進你的靈魂,最深處。我欣賞你的才情,喜歡你的睿智,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是那麼讓我喜歡,那麼讓我眷念和神往。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思維不去愛你,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意念不去想你。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可對我來說你卻我的整個世界

  你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好重要,你已經征服了我,慢慢改變了我,傻丫頭,你都知道嗎?讀你不就是讀懂你讀懂我嗎?而我的為你何嘗又不是為了你?為你痴,為你狂,為你傻,為你瘋,為你淚,為你笑.........

  我會記得,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會記得,我給你的每一個字,我會記得,我對你愛的承諾。我想我們的明天會是幸福快樂的,我會努力的追尋屬於我們的幸福。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多給我一點信任,好嗎?寶貝

  請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給我一次悔過一次贖罪的機會,一次疼你愛你的機會,好嗎?有一天,我一定會拿着999朵紅玫瑰和一朵黃玫瑰來看你,一定會牽着你的手帶你去坐一次摩天輪,去吃我們喜歡的美食,去唱那些我們喜愛的歌謠,去走盡我們所鍾情的那些山山水水...........

您正在瀏覽: 情愛在東莞
網友評論
情愛在東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