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8)傳奇般的愛情!(東莞---廣州)

(8)傳奇般的愛情!(東莞---廣州)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傳奇般的愛情!

  2004年7月9,姐夫在廣州包了一個小工地,要我去散散心,而我想的卻是到重慶很方便,可工地一時完不了工,我脫身不了,最近又聽說傳銷的事發生,說得更直銷一樣的嗎 我更害怕了,更急了心也焦了,拚命打電話給她,她即當做是兒戲嗎,無奈幾次拔打"110"卻得不到直接的幫助.

  心事又多了.晚上睡不覺了在網吧發留言,邊寫邊流淚邊抽泣.嚇壞網迷們,有幾次上網碰到她,她卻不理我啊,我才知道女人的心真是好狠好狠的,就算流幹了淚也不會有人珍惜,就算傷透了心也沒有人會來呵護.那時真的把生命看得很薄很薄的,才發覺到世上為什麼有人犯罪,我也真的好衝動的.如果跑到重慶她還執迷不悟,殉情可能是我唯一的選擇.證明我是愛她的,這一天也沒有發生!

  7月24號,在網吧接到她的電話,她正坐火車到廣州來,誰還能相信這是真的呢 它卻是真的,我也想不通,凌晨我起得很早很早,還頂着細在火車站門口張望着,睜大雙眼,生怕自己的寶貝從眼前溜走,6點多了,她,我的寶貝,出現了還拖了一個大皮箱還有兩個大包,我真的好心痛啊!不知是在電話中爭吵過,她還在生我的氣吧!硬堅持到佛山去,在電話亭里有搞了一個莫大的笑話,"小姐,21元"她傻了,她說坐火車才花了35元.我才發現她還是蠻在乎錢的啊,也蠻心痛自己的錢,卻一點也心痛自己的感情,別人的感情!最終錢才是她們的懷抱,她們的愛.

  中午時分,我們先回到南洲花園,她是否很累了,睡在床上送給她一顆荔枝,她微睜眼睛吃上一個,卻似乎又是一個迷人的動作,我又犯病了,吻住她的嘴,狂親她的臉蛋兒.我的寶貝兒.又再次強佔了她的肉體,她卻沒有反抗,可能是太累了吧!我到沉睡的她心事又湧上來了......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8)傳奇般的愛情!(東莞---廣州)
網友評論
(8)傳奇般的愛情!(東莞---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