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誰願意做我老婆

誰願意做我老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誰願意做我老婆,陪我一生一世的生活?誰願意許我山一樣沉水一般重的承諾,給我喜從天降好比金榜題名般的快樂。我好似跋涉在一望無際不盡的沙漠,對你的渴望猶如久旱逢甘雨般着了魔;漫漫長夜伴隨左右的是寂寞,我竭力掙扎卻無法掙脫。想你的淚在心中凝結成一顆琥珀,感嘆的是還有多少時光能讓我蹉跎?我的視線模糊不清如潑了墨,感覺像是掉進了一個無底的旋渦;為了那份光輝和他日無悔我又怎能停止拼搏,為了幸福和憧憬的夢又豈能退縮。

  誰願意做我老婆?為什麼芸芸眾生無人應和?努力推開城市寂寞的窗看到的是不盡的迷惑,懵懵懂懂卻不想這輩子混混噩噩;不想在梔子花開的季節里沉默,也不願在灰色的世界繼續墮落。不是我茫然失措很脆弱,也不知是機會或緣份誰犯得錯;我在等待什麼,在期待什麼?我要譜寫一首鏗鏘激昂的歌,要留下一段美麗神奇的傳說;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晚上我點燃一盞燈火。

  誰願意做我的老婆,一起用愛編織她和我?也許愛情是短暫的煙火,但是五百年回眸我只為你經過;滾滾紅塵試問誰能看破?一生朋友又能有幾個?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後結果?人間真情幾多?朝思暮想牽腸掛肚又有多少人受折磨?為了那份纏綿我從未停止穿梭,一直沿着掌紋般的路徑漂泊。

  誰願意做我老婆?即使我只有一碗一缽,也義無反顧地隨我一起討生活。人生之路有波折也有坎坷,每個人註定在其中顛簸;是福還是禍,幸運不幸運兒又怎能輕易閃躲。天有不測風雲難以捉摸,命運卻靠自己把握;想你等你即使在菩提下涅盤成佛,我也會在心中為你執着……

您正在瀏覽: 誰願意做我老婆
網友評論
誰願意做我老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