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有你,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傷痕

只有你,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傷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只有你,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傷痕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雨中的樹

  靜謐的黑夜,大地早已沉睡,蟲兒亦不再叫。我抬頭仰望夜空,滿天繁星竟失去了往日的璀璨,看起來頗顯滄桑。此時,我才知道,原來夜已經很深了。

  夜雖深,但你的輕聲細語依然在我耳邊響起。我靜靜地聆聽,聆聽着你的期待,你的憂傷,你的快樂。我沉醉在其中,大腦浮現出無限遐想,我多麼期望生活永遠都是這樣的幸福,這樣的美妙。然而,睡意漸漸模糊了我的視線,而你也漸漸地離我遠去……

  但我始終相信,在我夢醒之時,你還會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因為我懂你,你也懂我……

  夜並不漫長,在我夢醒之時,你依然未讓我失望。你的來臨,溫暖了我冰冷的內心世界。有你的傾訴,我不孤寂;有你的微笑,我不落寞;有你的眼神,我不空靈。

  在這世上,永遠讓我迷戀的是你的個性:平淡,但不失高雅;瞭然,卻不失神秘。你的目光,永遠不會有空洞,永遠都是這樣富有感情。天真純樸的你,像天使一樣美麗、可愛、迷人……

  漸漸地,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會因為你的遭遇而深感同情;何時開始,我會因為你的憂傷而感傷;何時開始,我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在乎;何時開始,我會因為你的快樂而幸福……

  或許,我已深深愛上了你。夢境中,開始出現你的身影,若隱若現,難以捉摸。望着你遠去的身影,我很無奈,很無助。我不希望你離我遠去,因為只有你----音樂,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傷痕
網友評論
只有你,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