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的傷痕纍纍,痛得死去活來

愛的傷痕纍纍,痛得死去活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傷痕纍纍,痛得死去活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你說的話,每一句我都是那麼的認真去聽,那麼的認真去對待,從未奢求會有別的結果的我,現在,又在堅持什麼?世界是很公平的,既然讓你傷害了一個人就會讓你嘗一下被傷害的感覺,對你,對我,都是一樣。最近的情緒,或許是因為你,又或許是因為別的事,弄得自己心中壓抑不住的怒火,終於迸發。真的想做回以前的那個敢打敢鬧的自己。

  爸爸說,男人要狠,這是男人的處事原則,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大學是個小社會。社會是什麼?就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有的人甘心被利用。有的人卻又必須去利用別人,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你知道么?你是我第一次這麼用心去付出的人,可是,我得到的又是什麼?我沒奢望過結局,只希望陪你走一段路,你在放棄之後。又回頭突然說這些話有什麼意義?你把我放在什麼位置?我無法去說,只能說的是。我會嘗試真的將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慢慢驅逐,過程的疼,好過每一次在被你傷害后,還要在歇斯底里的疼痛后裝作無所謂的對你發出一個個笑臉,哄你開心。我甘願為你這麼做,但我也是人,也有感情,你考慮過我的感受沒有?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么?太可笑的問題了、什麼是愛?愛就是在你真正不開心時候陪着你,伴着你,寵着你,但你總得考慮下愛你的人的感受吧,在火熱的心又能嘗試幾次冰冷的寒而不會熄滅?付出的感情就像潑出去的水,人都有選擇,我不會去嘗試挽留,在我每一篇的文字里留下的是對你用心書寫的愛。

  口口聲聲說,自己不留戀結局,還怕什麼傷痕纍纍,問題是,我忘了,過程中,傷人最深。我在你有了他之後,嘗試着放棄你,嘗試着不去登陸只是把自己弄得很忙,忙到十點多才回到公寓,就是因為,我太把你放在心裡,想到你和他,我真的很疼。

  現在清醒了,知道了,愛。不是一個人的付出,你一直就沒有留意過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心,你所想到的,只是看着那些文字,在你的世界搖擺而過,我的付出,如東流之水,翩然而逝。

  當你看到這篇日誌的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寫下這篇日誌,是一種什麼心情。或許,以後嘗試着忘記真的很好,呵呵,又一次體會了,心疼的滋味,歇斯底里的笑,眼裡蘊了誰的淚水,輾轉紅塵,是否真的會,留下我和你的遺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面對愛你的人,用冷漠的心,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聽不到我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傷痕纍纍,痛得死去活來
網友評論
愛的傷痕纍纍,痛得死去活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