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願望越是美好如花。凋謝起來越是顯得殘酷傷人

願望越是美好如花。凋謝起來越是顯得殘酷傷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願望越是美好如花,凋謝起來就越顯得殘酷傷人

  文-七七

  回憶如困獸,在心中不停的咆哮,我抑住了悲傷,卻永不能遺忘。距離擱淺了幸福,時間割斷了脈絡,當初的誓言如風消逝,找不到正確的方向,迷茫,未知與黯然。

  如果靈魂離開了軀體,心臟還在不停地跳動,那是怎樣的悲傷?

  割裂的情感讓悲傷流盡,心臟被染滿了顏色,脊骨撐起的舞蹈,跳動着黑色的結局,夕陽捧着美好如花的願望,摔碎了一地,就讓那流瀉的記憶慢慢清掃溢出的痛吧。

  我在洶湧的大浪里掙扎,原來凋謝如此殘酷傷人,如今的夢,已隨斷了線的風箏,飛越了千山萬水,但依然尋不到關於你的一絲痕迹。思念沒有憑據,愁情如同春草。我是那樣的萎靡,在也做不到那個堅強,獨立而不失美好的女子,即使面對陌生人,也失去了最澄澈的笑容。

  終於,相信了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永遠,那些飄渺的幻想,已經隨着距離從此消失在我碩大的情感世界里。回首看高樓夢寒闌干獨倚,斷魂無據相思無極放縱、心裡的傷痛無人撫平,凋殘的落花遺在了秋水冰河的泥土中,在命運里微笑嘆息。

  眼淚遺失在空氣中,蒸發,融化。濕透了整顆心,自從遇見你,我就失去了親吻陽光的機會。

  我們之間風狂雨急,情如落花滿地。看起來希望相聚希望渺茫,可還是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勿以我為念。

  相思是亘古不變的流行,無論何時,即使是在千山之外,感傷落淚之時,只要想到你,我也就不會是在思念里獨自徘徊的那個人。我的思念如大海里的魚,在萬水之外都是歸依。

  等你……用美好如花的願望,拼奏出那個完整的你。

  原創Q

  Q群

您正在瀏覽: 願望越是美好如花。凋謝起來越是顯得殘酷傷人
網友評論
願望越是美好如花。凋謝起來越是顯得殘酷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