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習慣了每天見你

習慣了每天見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習慣了每天見你

  自從遇見你,我的世界多了更多的歡笑;自從遇見你,我的生命充滿了快樂;自從遇見你,我的一切都有了意義;自從相戀后,我們就像一個連體的嬰兒,恨不能無時無刻不見到對方;自從相戀后,我們就這麼天天黏着對方,恨不能成為一個整體;自從相戀后,我們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愛的紀念日……

  你我結緣於文字,我們文字的交流就是心與心的交流。可喜歡寫文字的人,常常是寂寞的。讀你的文字,總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也許世間的冷暖你體會的更多更深,偶爾你文字中會流露出蒼涼之感,就會令我憂傷,不知不覺會有惆悵從心底流出,無語凝噎。與你相遇,心中總有一份難以言說的牽挂,我們分享着彼此的心情,思念着,幸福着,甜蜜着,也疼痛着。自從有了你,我的精神有了寄託,我的思想有了依賴,你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在我心中是一個精神偶像。我習慣了每天見你(儘管是虛擬的),看不見你我就心煩意亂。儘管我有多麼想你,我不會用詩來讚美你,不會用詞來歌頌你,我只會:把自己的感覺告訴你,讓你知道我是怎樣的想你!我只會:在看不見你的時候, 用短信送去一句關心的話語!我只會:把這種愛深深的藏在心裡,儘管我很想告訴別人:我愛你!可我只能把它藏在心裡,好好珍惜……

  想讀你就怕讀不懂你,你是一本辭海,只有欽佩你,你的留言使我平淡的生活多姿多彩,認識你是我的福氣呀,也是我學會上網來最大的收穫,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今生我們都明白,彼此只能遠遠地欣賞,一片芳心千萬緒,人間無有安置處。那晚,你酒後不辯字,屏幕上儘是一些亂碼堆砌……我真想輕輕地對你說:“你難受吧?吃點水果或喝點熱茶就會舒服些”,我想端給你,可你離的太遠太遠,今生今世我永遠也無法抵達的距離。

  今生遇見你,有許多話不知從何說起,索性不說了,讓一切歸於自然,我喜歡順從自然,自然是一種及至,一種釋放,一種享受……我常想:在水的世界里,如果沒有魚,那麼水也就失去了顏色,再無往日的歡顏;在魚的世界里,如果沒有水,那麼魚還能再有生命嗎!我們就像魚和水一樣,少了誰都不再是一個完整的整體,親愛的,就讓我做你生命中的那條魚吧,這一生只願與你相伴,這一生只想有你相陪,這一生只想與你相戀、相守……

  習慣了每天見你,因為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笑鈾

  2014,03,12.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每天見你
網友評論
習慣了每天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