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潮濕的心

潮濕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潮濕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沒有太多的聽眾,所以我喜歡用文字表達,沒有太多的玩伴,可以自己去排遣,因為生活也需要遊戲,才知道誰是誰的誰,誰是主角,誰是配角,知道屬於自己的位置,不讓一顆神經再次的錯亂。

  喜歡在每一個清晨,打開那扇緊閉了一個夜晚的窗,讓新鮮的空氣流進來,讓輕輕的風兒吹進來,慢慢的融進自己的內心,把一絲絲的憂鬱拋開,因為我看到了那縷美麗的陽光,在把一顆潮濕的心悄悄的溫暖。一直想和一個人心與心的對話,可是這個人只能是自己,生活的忙碌沒有人可以靜下心來聽你的嘮叨,沒有人可以停下腳步去欣賞下路邊的風景,也許只有心與心的對話,只有自己能懂。

  我的心誰能懂?有時候就連最愛的人也無法真正走進自己的內心,或許有一種牽強,或許是自己想擁有一種純純的天空,擁有一片最浪漫的世界,雖然生活的很簡單,但是內心總是有太多的渴望,想擁有太多的浪漫情懷,可是現實卻離夢太遙遠,只有在寂靜的夜晚,去勾勒一個最亮麗的晴空。一直真心的面對所有的人,用一種坦誠去感動着周圍,可是誰知道我的心,我的累,我的情感。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把風兒化作雨,把思念寄託給雲,自由的飄向遠方,一個誰也不知有很多的願望沒有實現,也許是一種遺憾,也許在現實面前,不得不讓一顆心有些犯難。

  累了的時候我就做一次心的停留,時而想大聲的歌唱,時而想隱藏,時而想發泄內心的壓抑,時而卻讓自己靜的聽不到任何的聲響。不明白這樣的悸動,這樣的心緒會變得濃烈,或許歲月的走遠,把歲月的號角吹的有點的凄涼,老了嗎?

  不知道還不去想太多,命誰也躲不過,只有珍惜現在,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不會有太多的傷情。因為我的世界需要溫暖,不需要太多的孤單,我內心渴望得到陽光的照耀,得到雨的洗禮。所以讓自己學會快樂,與自己的無關的人和事不要去管,還自己一個清新的世界,一個開心的笑臉。

  :

您正在瀏覽: 潮濕的心
網友評論
潮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