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為什麼沒老婆

我為什麼沒老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沒老婆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哥沒有老婆這是為什麼?我有一米七的個,性情也比較溫和;知識雖然不算淵博,但是也能辨別b、p、m。曾經還有一些獎項榮獲,讓家人也因我而笑呵呵……為夢我四處流浪奔波,也像別人一樣在太陽下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憧憬有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可春去秋來就是沒有一個人來把我的心撫摸,讓我在月下獨自寂寞。沒有一個溫暖可棲息的窩,我的世界是一片沙漠,我像一個努力跋涉的駱駝,夢中的她就像甘露能救我能解我的渴。其實我的要求並不高也不多,只要一個人真心真意無怨無悔地跟我一起過就足夠;兩人共同把日子張羅,恩恩愛愛譜寫一個神仙眷侶的傳說。

  為什麼就沒有人願意做我的老婆?要知道人生在世如賭博,為什麼我的真誠善良就沒有人敢來搏一搏?我殷紅的心可鑒日月照山河,對愛情無論滄海成桑田永遠不變是一樣的結果--執着!隔壁鄰居張大媽說我是個好小伙,斑馬線上瘸大爺望着我的背影講這人真不錯,可就是沒有一個姑娘看上我這又是為何?看着潮起潮落,望着時間穿梭,我的心像就被雞在啄;想她念她就像着了魔,晚上輾轉反側睡不着。看着美麗的姑娘擦肩而過,我內心深處大雨滂沱;為什麼就沒有人向我暗送秋波?我不知道我的心還能承受歲月多久的斑駁,因時刻好似刀在肆無忌憚地在割。望着茫茫人海我困惑,尋她不知是往右還是往左;任憑歲月蹉跎,我不知所措,彷彿看見世界之末……

  黑夜編織的孤獨我無法逃脫,思念導致的憂傷我無力閃躲,為了她我失魂落魄,任憑不止的思念把我折磨。明天無論是福還是禍,無論是悲曲還是歡歌,我也要勇敢的過!面對未來過去我共斟酌,我想說的是我也有溫暖如春的胸懷和結實的胳膊,明天我也可以把日子搞得紅紅火火,嫁給我也會給你無限的快樂,給你一個恬靜舒適的港灣讓你停泊!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沒老婆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沒老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