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只為遇見你

只為遇見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只為遇見你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都感覺,自己似乎可以將身邊的每一個人統統忽視掉,也一度認為,身邊的每一個人也都可以像我一樣。有那麼幾秒,我很無知。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思緒變得怎樣的混亂了,我只知道,大多數時候,冷漠便概括了我這麼一個人。於是,我很榮幸的,既而理所當然的將自己的青春狂亂的揮霍掉。只是,沒想到。我可以遇見一場肆意的想念。那個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去注意的人。

  遇見他,並非偶然,可也確是偶然。未雨綢繆的相遇算不上驚心動魄的邂逅,可也偶然的有些荒謬。

  我一再的認為,我的愛情會在一個開滿着粉色桃花的季節里出現。可冬天未過,它便來敲擊我的心門。我試着去注視,可這一眼,卻讓我賠上了整顆心。

  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既而吝嗇的不曾給我一席幻想的餘地。送他走時,一同坐上公車,他坐在我的左邊,於是我想起了那句話:“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一場復蘇的愛情,那些肆意的想念。我知道。這一刻,我已經天荒地老了。

  雖沒有牽手以後的約定,可我們彼此明了,一朵玫瑰,一句發自內心的表白,勝過了我們以為的滄海桑田。

  此刻我只想留下你的印記,在慢慢流逝的年華之後,與你重逢。隔日的天涯海角外,讓我們攜手一起走過那場盛大的小幸福。

  那些漂浮在天空的路雲,過往的風,還有飛鳥沿途撒下的煞影,混雜着淚水,模糊了青春的痕迹。

  無雪的冬季既將漸漸遠去,春風就要徐徐而來。眨眼間,似乎就這樣走過了二十幾季,來時的路,已淪為發黃的宗卷。因為有了你,所以只想將那些成痛的記憶及憂傷一併深深埋葬於不見光日的地底下。然後山高路遠隨君去!

  讓我們一同期待某個小站的那趟列車。載着我們開往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只為遇見你
網友評論
只為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