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相遇文字,相守人生

相遇文字,相守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相遇文字,相守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因為文字,我們走在了一起

  因為文字,我們並肩前行

  因為文字,我們風雨人生

  入門文學,寫意人生,生活中平淡相攜,因為共同着愛好,我們平庸情感,相互溫暖鼓勵。平凡的人生,只為了一個相同的追求,只為了一個明天的夢想,而堅定文學之中,凡塵大千世界,我們寫意平淡人生,也該懂得尊重自己。

  昔日的深情厚誼,究竟藏着了多少深情,都說網絡虛幻,世界龐大,我卻相信還有真情。行走在文字的世界里,我們卻渺小無比,一篇篇動心真情的文字,只為了一個堅定的遙遠的夢想,行馳在風尖浪口的舞台,執着的為自己努力,執着到為自己喝彩。

  感恩生命里相遇的文人,感恩文字里給我送來溫暖的溫馨,文字的熱愛,友情的溫暖,我會牢記心間。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金錢權利,不是錦衣玉食,而是難能可貴的一份至真至純,一份相攜相守的緣分,一起走到最後的溫馨。

  文人,一個寫文字的人,也有他的粗心,也有他真實脆弱的一面,同樣都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們該用一顆寬廣的心去包容一切,不是用來嘲諷,不是用來啜泣,天涯遙遠,相遇乃是緣分,是人生的幸運,因為我們愛好於文字,執着於文字,感情於文字。

  文學的道路艱辛,寫一篇好的作品真的很不容易。茫茫人海,寫意人生,我們因文字而相聚,因文字而傾心,一字一句,寫下憂愁歡喜,流年記事,孤陋寡聞,不用去在乎別人的冷嘲熱諷,不用去在意人生的是是非非,只願自己開心便好,只願自己溫暖如意。

  文學的路程是那麼遙遠,文字的組合沒有優劣之分,心情的隨筆,深情的墨白,為喜歡而寫,為開心而樂,文字是靈魂的歸屬,文字是夢境的追求,文字的純真筆筆深情,純白的沒有任何瑕疵,守候文字,寫意人生,平平淡淡,不用過多去想什麼名動天下,不用去想什麼是是非非。

  文字如詩,文字如人,寫上一篇好的作品,首先看看有沒有它的意義,有沒有它真實善良的一面,文字是因情生文,如此的美便是真正的美,真正的踏實。人是真實的,文字是純潔的,我喜歡筆寫真情,寫那些真情實感的人生,用笨拙的筆,寫意真情,抒感人生。

  文學的生涯,歷滿艱辛,文字的大海,永無邊境。感謝文字給了我一個溫暖歸屬的港灣之所,有幸與文學各界朋友相逢,乃是今生最大的欣慰。我是平凡的,文字是純真的,天涯海角,與文字相守執着,與文友相守真誠。大千世界,喜怒哀樂,凝聚不同的情結,寫下不同的憂傷歡喜,文字是心靈的花朵,文字是高潔的純凈。

  文字,蘊含著滿腔熱情,文字,流淌在渴望的唯美,翻湧的思緒釋放,文字便是生命中的海洋,一片片美妙的音符,一種欲罷不能的興奮。釋放着文字,釋放着看得懂的字字句句,快樂的經歷,苦難的含義,人生里有了你們,便是溫暖了悠悠思緒。五彩冰粉的長河,我珍惜與你們美麗的相遇,靈動的文字,隔屏的溫暖,平淡的生活有了你們,便是濃濃暖意。

  天涯咫尺,友們安好,我變快樂,意境絕美的文字,有着我們相互的鼓勵,有着我們傾心的心心相攜,文章更加溢美,生活的每天都會陽光明媚,華美的詞句,樸實的文筆,傾情我們走過的痕迹,傾述彼此的快樂與歡喜。暖心的文字,感謝一路陪伴的親們,讓我們執筆揮寫人生,前路漫漫,執着夢想,文字與我們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相遇文字,相守人生
網友評論
相遇文字,相守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