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年,有個你。

那些年,有個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有個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很多記憶,猶如剛剛發生。

  最初的記憶是我們那次吵嘴。現在每回想起,我都會微微咧開嘴角。那時候我欺負你,是我太霸道。奇怪的是我們卻成了朋友。天天形影不離。我們一起上學,我們也常吵架,但是大部分是你讓着我。現在想起,覺得那些年你真的太不容易了,你怎麼那麼大度呢!

  記憶中很有趣的是小時候每次我生日你就會送上禮物,那年你送的兩個小花瓶我至今還留着呢。大概小學時候離現在已經太久太久了。那些在一起的細節已經模糊。但你做的,感動我的好多事情我卻無法忘記。

  那時在初中,讀初一年。那時候我讀三班,你讀二班。有一次我們同村的一個女孩欺負我了。我那時候很急,很委屈。我記得當時你就走到我身邊,幫我凶了她。那時候我感覺特別有力量。特別感激你。初中的你,讀書特別用心,我呢,天天打醬油,又不同班,相處的時間漸漸少了。不過還好,我們都會保持聯繫。

  很快到了上高中的時候了,你成績好,上了重點中學,而我呢,到了不知名的學校上學,不過和你也僅是一牆之隔。高中是辛苦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我也不敢打擾你。而我呢,還是弔兒郎當,過一天是一天。很快到了高三,那年,是雲霄立人創辦第一年。我成了它的第一屆學生,當時是封閉式,我整天在學校,不能隨意出去。而你呢,好多次給我帶來乾糧~水果,餅乾~。我知道你好吃的也不多,不過你還是拿那麼多給我。吃着你拿來的東西,我感覺非常溫暖。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日子也逐漸變化着。雖然現在的你我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我在老家,你在它鄉。不能像小時候那樣經常形影不離,不能一起逛街,不能一起玩,可是每次你回來的時候,到我家陪我聊幾句,我就覺得挺溫馨,每年我生日那天能看到你的問候短信,我就特別感動。

  謝謝你,我的好夥伴。希望這段情誼會越久越濃厚。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對的他,趕快當大人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有個你。
網友評論
那些年,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