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海潮汐深處都擱淺一個Ta,或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子,或是明媚秀髮的女子,總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在靜謐好似鏡湖的夜裡輾轉,腦海里溢滿了Ta的斑駁的蹤跡。沒有人會代替Ta,因為Ta曾經給了你一段年華。

  無論白雲蒼狗、歲月荏苒,不變的總是Ta那醉你的容顏,Ta給了你一段琉璃曾經,卻給不了你一生琥珀的回憶。在每個陽光初射凡塵的那一瞬,你只想把這束陽光送予Ta白皙如陽光的手上,在每個夕陽浮落的那一刻,你只想把最後一抹似血的紅光送予Ta,因為Ta害怕黑夜。晨光熹蔚,Ta是你的一束光亮;夜色朦朧,Ta是你的一顆繁星,一生追逐Ta爛漫若花的記憶。

  也許你交際的人兒里曾有過Ta熟悉的身影,但,Ta始終是Ta,Ta始終還是Ta,Ta只是你的唯一,茫茫人海里的唯一,秋水伊人,春草羅敷,亘古不變的滄海桑田。海誓山盟,天涯海角,流連忘返的真情誓言!Ta沒有道出那虛偽的謊言,而你卻只守候個一句承諾。最終,也只剩你守候的承諾。拾掇你們曾經破碎的記憶,奇迹般閃亮出另一個世界,你還是你,Ta還是Ta,變的只是你沒有Ta的歲月,不變的卻是你和他的曾經。

  仰望,當頭頂只剩下藍天,白雲豈不很寂寞?當頭頂只剩下明月,星星豈不很孤單?“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鴛鴦不羨仙”,你們不是鴛鴦,你們沒有愛情,雜織的是朦朧似霧的情愫,你不懂,Ta不懂。指尖流逝過的年華,註定是完美的,不僅有難以忘懷的美好,還有囿於心房的創傷,等到花開花又落後,也許你會明白,美好是用來品味的,而創傷卻是用來舔蝕的,最終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伴隨你一生的記憶!

  感謝Ta吧,感謝Ta帶給你一段曾經,感謝Ta帶給你一生好夢。蒼老了青澀的單純,淡漠了蹁躚的夢幻,寂寞的等待着,等待一場花開一般的意外,意外的邂逅一個熟悉的Ta,意外的編織一段舊約年華。Ta若是成風,也是和煦的微風,你若是蒲公英,隨風飄揚,一生隨風。做一個詩意的好人,生活中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詩意,散步,讀書,練字,寫作,詩意的棲居在這煩亂的塵世間,殊不知每一個詩意的動作都會出現Ta靚麗的身影,曼妙的像一位飄飄欲仙的素顏女子,沉穩冬天的水鳥在冰冷的水面自在的穿梭,就像當年你和Ta一樣的流轉在世間繁華!

  今天或許你會把Ta丟在風裡,明天風卻會把Ta吹進你的心裡,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僅此獻給在我心中唯一不變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網友評論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