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蟒蛇精寫給唐僧的一封信

蟒蛇精寫給唐僧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唐哥哥:

  聽說你已經被太上老君移送司法,我也是如此,不知你是否能看到我寫的信。如果你能夠看完我的這封信,我會笑着走的,不管是去天堂還是地獄。也許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

  現在,我心情很亂,本命年24歲的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成了一個犯人,很好笑,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很老實地生活在"七絕山",長大後來到"巫山"一集團公司打工,為了多賺點銀兩回家,我遵守公司規章制度,老闆叫我幹啥就幹啥,遵照老闆的意願,我學會了拋媚眼、扭蛇腰。前去與你的徒弟,官職已達知府的八戒親近,想博得八戒一歡,在他那地盤上找到賺錢項目,誰知貪色好財的八戒,根本經不起誘惑,很快讓我得手。儘管有那麼一段時間,八戒他整天帶我去西天取經時的沿途景點觀賞,住高級賓館,吃山珍海味,購天下名牌,大把地花朝廷撥來的取經經費。還把"盤絲洞、水簾洞"等開發項目交給我公司和我經營,賺個盆滿缽滿。但我沒愛過他,我甚至恨他,恨他醜陋的外表,恨他的粗鄙,特別恨他的愚蠢,他整天遨遊網空,競然不知道現如今已發明出了攝像頭。讓別人微微一博,被一絲不掛地爆光。

  老天有時就是這麼殘忍,讓我愛上了你,愛上了你的位高權重,愛上你協辦大學士的官帽,愛上了你英俊的臉龐。而你是一個高官,我心中的君子,一個我不能愛的人。雖然,你也喜歡我,從你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你就喜歡上了我,我能從你的眼神裡面看到你已被勾魂的心,你可以瞞着這世界上的所有人,可你瞞不了我,也瞞不了你自己。但你只會把你的感情埋藏在你的心裏面。我知道你很痛苦,你愛你的位子,更愛你的名譽。你可知道一個女人在一生中,心只會真正地綻放一次?我綻放了,為你。那時候我甚至以為,我找到了我的幸福。我很傻,儘管我們年齡相差四十歲,但我經常幻想能同你住在一起,為你做上一頓熱飯,為你倒上一杯溫酒,為你瘋狂縱慾一次。而你硬是要將我許配給你的大徒弟悟空,為此我還親自到了"花果山"村委會找村主任了解了悟空背景,村主任說:"悟空從小是孤兒,家裡一貧如洗,只有一根破棍,曾經由於調戲提督夫人而被判刑五百年。假如你找他做情人,還不如找我,至少我有大把的征地款可花。"在"花果山"我當場被村主任氣暈。

  我不知道現在2月14日的情人節,是不是你帶隊在西方考察學習取經來的。我只知道這天我好辛苦,要與十多位知府、土知府、鹽運使等高官過節,也許,我是個很骯髒的女人,但這一切都是公司安排的,我一個弱女子除了服從還能做什麼?我恨死他們了,他們不愛我,他們只想佔有我,他們只把我當做他們的一個工具。我只是想要一個女人需要和應該得到的,我需要有人來了解我,重視我,有人來疼我來愛我,有人來讓我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而這些誰會給我?我丈夫?還是你?只有這些知府們,我沒有力氣拒絕他們。我太需要這些了,就算這些是個泡影,我也會試着去抓住。但是,我沒愛過他們,我只愛你。情人節這天,當我得知你貪污巨額取經經費,與十多位著名美蛇有染,而在我面前裝君子時。你知道我當時的想法嗎?真想一口咬死你。

  現在,一切都該結束了,愛過的,恨過的,對的,錯的,都已經不重要。只是我深愛的你毀了一世英明,將會孤零零地一個人活在這牢獄里,我依然放心不下,替你婉惜。好了,夜深了,我該停筆了,還有,我生的那個蛇兒,你出獄后驗證一下,看你是否有份?

  愛你的蟒蛇精,霞兒

  寫於蛇年情人節

您正在瀏覽: 蟒蛇精寫給唐僧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蟒蛇精寫給唐僧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