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曾經有個你

紅塵曾經有個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

  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里陪你醉;

  深深牽挂永不悔,深深情意長流水!

  -------只因有你

  塵世間,多少繁華落盡,多少悲喜不明,生命在短暫的燃燒中,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也許,當一切都看透,一切都淡若后,才能真正領悟生活的真諦,這一生不為名利,不求奢侈,只要紅塵有你,便已足矣!朦朧的月色里,蘊藏着愛情的神韻,搖曳的月色里,鑲嵌着相思的花蕾,飄香的月色里,縈繞着愛情的痕迹。

  紅塵有你,歲月無痕,在紙上寫一個你,留一句話在心底!

  紅塵有你,就有我無悔的泥,隨人間風雨遷徙,怨不了無情天地!紅塵有你,就該風雨兼行,不管蒼天怎麼改變,都該堅守我們彼此的諾言,每一個清晨睜開雙眼,都會有你我微笑的臉,不要等到滄海桑田,我只要一生相伴;不想等來世續緣,我只願今生無悔無怨!因為,紅塵有你,就有我無悔的夢,就有我無悔的青春!

  紅塵有你,用水一樣的心靈抒寫着你,寫上一個你,留一份相思在心底!

  夢中,有你的身影。淚水,有世事的演變。光陰,是渡不過的河,而你總在心的彼岸,靜的夜,藏着我的惶恐,想念着你,用我最輕的腳步走進你的夢裡,用我的溫柔撫摸着你的孤獨,用我的輕語給你最真的我,用我的心了解遙遙的你。紅塵有你才知紅有多暖,塵有多輕!

  紅塵有你。吟一句詩句,畫一個你在心底!

  如果花開有聲,是不是會把幸福綻放,花兒若非浸漬苦澀,哪得如此美麗妖嬈?如同世間的愛,一半攜着苦澀一半提着苦難,一如我心,一半浸着幸福一半凝咽憂傷。你的一句關心讓我誠惶誠恐,他人的百般惦記我都置若罔聞。紅塵有你,你用你的蒼涼讀我,我用我的溫暖懂你!

  紅塵有你,留一個你的影子,印在我的眼裡。

  紅塵有你,凝眸時無須更多話語。紅塵有你,我是該欣慰還是該悲哀。再也拂不去凡塵里難言的痛。寂寞如我,寂寞似你,寂寞的蒼涼之水把你我環繞,訴不盡今生心語繾綣,打不開一世心結芊芊,縱然有恨,幽怨凝咽,紅塵有你,你的清淚灼傷了我的眼眸,眼裡儘是你難捨的眷戀!

  紅塵有你,夢中一個你,夢外一個我。

  一縷縷的梳理着關於你的脈絡,一字字刻畫出如石的離別,千言萬語越過千山萬水,涉世愛恨情仇,紅塵多少情愛,揉碎多少情懷,燃一世繁華,暖一場相逢,深情有了牽絆,寂寞有了想念。夢裡你的似一場雪染白了世間的滄桑,掩蓋了黛煙裊裊,無邊的原野蕩漾着你空寂的心。夢外的我,似一片繁星閃爍着醉眼的迷離,滄然若失,點點星耀點點愁。

  紅塵有你,盤結眷戀,縱使寂寞開成海,我也不覺得有孤單:紅塵有你,月缺月圓,縱使美麗在瞬間,我也不覺得有遺憾。 情,僅一字,卻重如秦山,誰能夠拿得起? 情,僅一字,也輕如鴻毛,誰又能放得下?

  紅塵有你總是無緣也是無悔,能在最美的時刻與你相遇,今生已足矣!!!

  【朝夕相處真心待,似水年華不忘情】

您正在瀏覽: 紅塵曾經有個你
網友評論
紅塵曾經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