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致青春

致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流逝的青春,翻轉的年輪,如同一粒倔強的曇花種子,明知道綻放只是那一瞬間的美麗,也要執着的衝破泥土,迎着風雨堅強的成長,義無反顧。

  當生活的車輪碾過記憶,留下歲月的吻痕時,才知道生活如同大浪淘沙。淘走了昔日友人的歡笑和共度風雨的艱辛,留下的僅僅是自己和自己那支離破碎的記憶和記憶中若隱若現的對未來的期盼。

  離愁別恨人之情,柳暗花明又一村。似乎生活就是不斷的經歷別離,不斷的將別離的哀傷埋藏在內心深處,在不為人知的角落獨自神傷。又似乎生活就是看友人在自己身邊新舊更替,而自己拚命想挽留卻無法挽留,因此自己依舊孤獨,並開始享受孤獨。

  心,禁錮在別離和孤獨的黑暗中漸漸成熟。如同泥土下掩蓋着的生生不息的曇花種子般倔強的成長着。當它掙脫禁錮重獲新生時,它獲得的是曇花一現的美麗。那綻放的是內心深處不滅的希望,是青春最耀眼的光芒。

  給青春譜一曲讚歌,讓生活的列車在讚歌里歡快前進,如同指尖溜走的沙,一粒接着一粒,一粒牽着一粒,向前是無邊的沙堆,向後是停留指尖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