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孤單的顏色總是藍

孤單的顏色總是藍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時候,許多人、許多事,終究不過是曾經的記憶而已,許多年之後,當我們把自己都遺忘了,想找回自己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已經長大了,許多事情都已經成了一種定局。

  ——題記

  天蔚藍蔚藍的一片,太陽映射揮灑,灑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看見太陽,抬着望着天空,天空流雲如流水一般,行空走馬之勢。茫然的的望着天空,二十歲的天空依舊是藍色,只是暗淡了許多許多,增添了一種孤獨之感。

  流年的滄桑早已降臨,只不過的我們卻假裝無視,表面依舊那麼淡定、冷靜,一切只不過是自欺欺人,心中早已狂涌一片,如一直脫韁了耳朵野馬那麼嗷嗷不拘。

  燈在閃爍,路在延伸。每天走在熟悉的大路,聞着相同的問道,看過往的人群。微風徐徐吹來,拂在臉龐之上,漸漸瀰漫著一種種思念種的味道。

  曾幾何時,我們都長大了,肩負的責任也越來越重了。曾經的曾經,都已經城了一種回憶。還記否:那是的我們坐在一起,上課時你抄作業,我給你看着老師。還記否:曾經我們相聚在一顆在大榕樹下,我們把一塊錢撕成幾片,相約長大之後我們在拿着這碎片相聚……種種的行為都在時光的見證下逝去、流失。

  《永不止境》http://book.zongheng.com/book/153483.html

  時光在歷史的長河一去不復返,我們在也回不到曾經,我們各自都在為自己的路努力奮鬥。生活很無奈,現實很殘酷,面對這種社會,我只想默默努力,為自己的一切努力。有人坐在寶馬車裡哭,也有人做在自行車上笑。我相信平平淡淡、真真切切才是真。

  相約明天,你在彼此,我在此岸……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顏色總是藍
網友評論
孤單的顏色總是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