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碎只為一個人

心碎只為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心碎只為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挂。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 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我躲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 情,然後彼此相戀

  我每天都在數着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挂。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挂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心碎只為一個人
網友評論
心碎只為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