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靜靜的回憶

靜靜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在那遙遠的小山村,四周的山把天畫了一個圈圈,雖然那麼小,卻是那麼藍。一眼泉水,滋潤着整個童年。 回憶是媽媽掛在牆上的一串紅辣椒,雖然被曬得乾癟,卻那麼鮮艷;回憶是爸爸吧嗒吧嗒吸着的煙,在寂靜的深夜,是否還在閃爍?回憶是一群山裡的孩子。曾經的狂野,幾人有所收斂,幾人依然固我?回憶是一段生活,卻在停滯不前!回憶是一張稚嫩的臉,長滿了絡腮鬍須······

  是一滴清泉,毅然決然流進浩瀚的大海;是一棵山裡的野草,翠綠在繁華的街道;是一個沒有七十二變的山裡娃,卻去了慢慢西行路;是一塊沒有靈性的石頭,夢想蓋一座紅樓。到底是什麼?誰能說得清楚!

  那時候山裡沒有成行的路,路只是一串串腳印,芳香的泥土記載着記憶深處的軌跡。而今那一道道看似平坦的大道,多少岔路口?一步,千里之遙!

  依然走着,帶着野性,放蕩不羈;依然要走,帶着希望,一點點的悲憤!

  靜靜的一段回憶,一條長路,走過的不多,迷失了不少!

  靜靜的一段回憶,一個思緒,飛走了不少,留住的不多!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回憶
網友評論
靜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