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將一支梵歌唱到日落

將一支梵歌唱到日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將一支梵歌唱到日落

  文/劉貴

  起起落落地流轉在歲月的年輪里,你厭倦了風風火火的凡世里的無休止的吹捧,一種浮而不着邊際的言語能跨越千年,來到了我與你所嚮往的三月里的鮮花盛開的艷麗,在淡淡的花香中飄逸着你和我的、難以用言語所表達的暖暖的情懷……

  你在時光映射下的側影里化作我肩膀上的蝶兒,將你的思念通過翩翩起舞寄託給不在你身邊的那個你深深愛着,卻始終張不開那張胭脂的紅唇;我折了一隻粉紅色的紙飛機,滿載着我想送給千里之外的你的默默地關愛。我站在你和我曾經相遇、相知、相愛過的那個流水小橋旁邊的古樓側面的柳樹下……我守望着目光里的溫存,深情的眸子不知道是否是進了沙子……

  當目光與時光超越了地平線上的那金色的光點兒,遇見已經成為殘缺而又美麗的邂逅!於是,我不再那個地點逗留,每當我路過那一天的場景里的景點兒,我總會步履匆匆地走開,可是沉重的腳步總是跨不過時間這一道界限,沒等我離開時,眼角又一次開始濕潤了……

  兩個人的世界,如今一條路一個人走……前方的路,依舊曲折!心:依舊在你的世界里充滿希望。驀地,一陣風迎面吹過,我慢慢地開始注意她的動向。不再送去語言上的關愛,漸漸地化為默默地祝福,每一陣風過,將我的祝福讓多情的風兒盡情地打包,郵遞給你……

  你一直是我做不完的一場夢,夢裡夢外的情所附帶的餘溫,暖暖地捂在我的內心深處。如果有來世,我希望在滄海巨變、流雲遠去的瞬間好好把握那段難得的姻緣!生活中,我想,是沒有如果,只有註定的分分合合;愛的誓言總會違背常情常理,無論再相愛的兩個人都有分開的機會。若失去了,將愛化作默默地祝福,將祝福無償地送給你曾經最愛的人,才能將愛永恆!

  一場夢、一段情,無論走過、錯過,請將曾經的愛用祝福編織成一支深情的梵歌……

  2013/03/20

  源文地址:劉貴 新浪博客

您正在瀏覽: 將一支梵歌唱到日落
網友評論
將一支梵歌唱到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