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抹陽光的愛情

一抹陽光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17歲之前我的世界是五彩的,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紅色的花兒,綠色的小草!我每天都嬉笑着穿梭在上學放學的路上!在快到學校的十字路口中間,總是能看到一個雖然穿着制服但是仍然不能掩蓋他帥氣臉龐的警察哥哥!每次走到這裡,我都會停下腳步,看着他!最喜歡看他指揮交通的時候那灑爽英姿的動作了,那麼的有力,那麼的堅定,又那麼的自信……

  三年,我就這樣靜靜的看了他三年!他應該已經有了漂亮的妻子,可愛的孩子!而我的世界里只有他!我愛上了他,並且不能自拔!20歲生日那天,我雙手合十,對着蠟燭許願“如果能讓他愛上我,我寧願失去自己的雙眼……”

  我想是上帝的憐憫,有那麼一天清晨起床,我就再也看不到陽光了!我摸索着來到學校的十字路口,我聽到了汽車飛馳而過的聲音,也聽到了他手中的口哨聲,我停在那裡很久,我的腳根本不受我大腦的支配,我想要走過去跟他說一聲“你好!”正當我還在給自己鼓勁的時候,聽到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你好,請問需要幫忙嗎?”是他的聲音,我感覺的到!我有點像被驚嚇的小鳥,想要調頭離開,卻被他一把抓住了右手“你是要到馬路對面吧,我扶你過去!”我就這樣被他拉着手跟在他旁邊走到了馬路對面,整個過程只有幾十秒鐘,卻像是幾十年!後來,我迷戀上了過馬路!一天總是要走個幾回!慢慢的,我們熟悉了,開始聊天了!知道他的名字叫楓,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漂亮的妻子,可愛的兒子……

  “小嫻,送你的禮物。”;

  “楓,為什麼送禮物給我。”

  “傻妞,今天是聖誕節啊。”

  我接過了他送我的心型盒子裝的德芙巧克力,問他為什麼送我這個!他說,DO YOU LOVE ME……

  我的世界就這樣從五彩斑斕變成了只有黑色,因為用這個換來了我的愛情……

  他的世界里,仍然有幸福的家庭,漂亮的妻子,可愛的兒子,還有一個失去陽光,失去色彩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抹陽光的愛情
網友評論
一抹陽光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