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傾城的煙雨里,默念一份傷。以優雅的姿勢透過指尖的夾縫凝視時光。靜靜時光,尋找你想要到達的天堂。 ----寫在前面

  五月,寂寞的圍城。無法斑駁的時光,在寂寞中行走,一個人靜靜地看風景。天空,又下雨了,我又是任性的不想睡覺。我最美麗的青春就鎖在了日本這座安靜的城市。這個世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單純,所以我也不需要那麼高尚。相遇總是不容易的,相離卻是那麼的輕而易舉,越顯得那麼的悲情。我的眼裡蒙上了雨。

  這段時間有點忙碌,到是充實了自己的生活。也發生了很多事,心裡也成長了很多。我一直是個不讓人擔心的孩子,很高傲,看似很強勢,可是就在此刻我偽裝不下去了。今晚,就這樣靜靜的坐着,無聲的哭出來吧,望着灰濛濛的天空,我的心裡很難過。我還是和雨有很深的感情。當我放下我的堅強,夜的安靜如死般凄清,在沉默中邂逅了幾個世紀的憂傷。

  心晴,是心裡的晴天嗎?那麼不曾放晴的,不只是天空,也是我的心。

  淺淡的時光,唯一不變的,是一份潮濕的心情。無法觸摸的青春,亦是無法訴說的感情。我只是很想把我所有的不快樂都寄給時光,僅此而已。埋葬了初見的那份美好。我的世界,依舊那麼偏執、、

  無處安放的憂傷,我該怎麼安慰自己?傾城的煙雨里,坐在這個潮濕陰暗的角落,凝視時光。碎影流年,我在慢慢拾起那一顆顆破碎的眼淚。不會再去選擇相信些什麼了。我的偏執,應該就是我的劫難吧。

  一份牽念,堆滿心間的每個角落,然後在夜裡慢慢的一點點彌散、、隔着時間空間心間上的距離,也許是所謂的距離的遙遠,讓我戀上文字帶給我的清涼。在自己構造的無塵堅貞的世界里,輕彈着柔弱的心靈之弦。

  每一天,都要勇敢的走下去。消失在天堂末路的螢光,心靈深處的天堂地獄,那裡應該沒有憂傷,亦或者是流動的抑鬱、、

  在盛夏來臨的季節,寫下一份期許,只想靜靜地走下去,簡單、開心一點、、

您正在瀏覽: 半城
網友評論
半城 暫無評論